top

昂立教育 > 托福机经 > 听力 > 托福机经之2012.10.27听力回忆与讲解

托福机经之2012.10.27听力回忆与讲解
发布时间:2013-01-11 作者:昂立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LISTENING SECTION
 
1.      学生去找study-work coordinator 说她要工作,说约的3点,但是提前来的,因为她3点要解决宿舍问题。Coordinator说我只有一点儿时间,咱得抓紧。Coordinator说现在好多位置都满了,学生非常惊讶(有出题),说刚开学就满啦。coordinator你早来一周还好。然后说一个是在bookstore工作,就做点简单的工作,一个是在lab工作,压力会很大,因为需要知道好多电脑知识,尤其选课时,大家有很多问题(有题问)。她说选lab,她高中就做过类似的,她比较擅长。人家说那你回头和具体部门的人申请,谈这个事情。(问学生之后还要做哪些准备)
 
2.      关于nucleus fusion的,解释了fission(分裂产生能量)和fusion(合并产生能量)的区别。然后说fission只有在太阳之类的上才能发生。咱地球人还是得fusion吧。举一实验,一金属条放在盛满某种水的金属杯子里。这个实验吧,对产生的能量无法预测,要不特少,要不没有,要不很多,之后大家想是不是fusion没有产生能量啊,然后人们用塑料的GR39做实验证明,还是有发生fusion的,重回一开始的问题。
 
3.      Music appreciation ,说了一个人,她小时候耳濡目染音乐,长大专业就是music(问题:教授对大学修音乐的态度是什么) 女的composer比较少见,所以她一开始只是编编小曲儿,然后创作opera,后来她发明了一种instrument play,就是说乐器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有题,问这种style的表现形式,多选)后来她又改回opera了(有题问,教授对这个什么态度)。
 
4.      学生参加了一场debate,然后错过了老师的课,不知道arrangement。然后老师就问了些关于这个debate的事。
 
5.      关于media internet。工厂建立的地方一般都很固定,但是实体店面的location现在越来越无所谓了,因为有网络。说了一个地儿。又说了一个比较偏远的town,那里的人们concern的东西都一样,但是可能它很舒服清新,就会吸引好多人来这儿住,这是就破坏了他们原来的坏境。说Detroit这个地儿,大家都往外搬了,怎么留住人呢,降低他的物价,增加文化氛围。
 
6.      讲了地理学上remote **技术的一些应用。用于建筑上选址啊,农业上帮助农民查找病虫害等等。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