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托福机经 > 写作 > 托福机经之2012.12.8写作回忆与讲解

托福机经之2012.12.8写作回忆与讲解
发布时间:2013-01-11 作者:昂立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WRITING SECTION

u  Integrated writing task:

Topic discussed

关于减coal pollution问题

Notes

Reading: 原因

 

1. 利用新科技,用高高温更有效率,这样就不需要那么多煤了;

2. Washing coal,在燃之前把硫有一些物洗掉,因硫是造成二氧化的主要原因,易造成染;

3. 碳的收集及保存,燃烧矿生的二氧化碳是全球气候暖的主要原因。

Lecture: 原因

 

1. 人口激增,在几十年内人口会增加30%,燃煤需求增加是会燃很多煤,反而效率太低,无法足增人口的需求;

2. 染,若把洗掉硫和一些的水排放到lakeriver中,会造成水染;

3. Cost & safety,首先成本太高,其次若保存程中管线有漏洞,二氧化碳是会泄露。

Glossary

sulfur n.

mineral n.

 

u  Independent writing task:

Essay question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Patience is usually not a good strategy. We should take action now rather than later.

话题提示

话题较为抽象,大,注意审题以及文中的思辨性。在肯定一个点的同时还不能完全否定另一个,所以需注重写作重点把握。

 

如果同意此点,首先可表达耐心确不一定是个好的策略,因用作问题时patience通常意味着被地等待situation生好或者一个束。可以通过简单的例子去明此分点。

 

此外,如果遇到困境,能选择其他的途径的,情况可能就会好。从个程度上来patience有可能成为懒惰或者是不懂得通的借口。

 

如果不同意此点,我首先patience一种personal quality,有很多得学和肯定的方面。比如,耐心意味着一个人在面困境的候保持乐观定,起不至于慌乱或者急躁。这对成功是很重要的。

 

第二点,可以从反immediate action大多数人,大多数情况下,没必要做每件事都追求快速,有也需要适地等待机,经过深思熟后再行。如果于追求即刻行可能会于随意和冲选择

 

Brainstorming

Agree

þ  If as a strategy, patience basically means waiting passively for better situations to happen.

þ  Sometimes being patient is just becoming the excuse of sloth and timidity.

Disagree

þ  Patience is precious personal quality, which enables one to finish the rest of journey to success.

þ  In most occasions, immediate actions are not necessary. And in fact, they often amount to impulsive or casual actions

Words and Expressions

sloth

=

He has kept sloth out.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

他已克服了惰。

 

timidity

= 胆怯

 

assertion

= 断言;主

Such a questionable assertion is sure to provoke criticism.

种有问题的主肯定会招致非

 

circumstance

= 境;情况;状况

He was forced by the circumstances to do this.

他做此事是为环境所迫。

 

impulsive

= 的;任性的

He was, on his own admission, impulsive by nature.

他承自己生性易于感情冲

 

impulse purchase

= 性消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