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托福机经 > 听力 > 托福机经2013.06.15听力

托福机经2013.06.15听力
发布时间:2013-09-23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LISTENING SECTION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找professor问关于internship的建议。进入正题前面有一段内容是关于PR (public relations)课上的困惑的,举了如何接电话,如何待人接物都体现一个人的素养。对话的重点是关于两个实习机会哪个好的讨论。一个实习机会是在一个叫什么Ends Resultagency,优势可以给学生提供很多work experience,跟不同的客户沟通。另一个是什么Children Care之类的医疗机构,优势是可以接触很多不同的tasks,比如educational seminar, fund-raising等等。

 

Lecture 1

天文学 (tag: astronomy; earth; meteor; volcanic activity; bombard)

天文学课堂里,教授讲述为什么地球上会有水,为什么这些水不会vaporized也不会frozen。一种理论说因为volcanic eruption造成大量greenhouse gaseswater vapor,形成了地球上的水。另一种可能是meteor大量撞击地球表面形成了水。科学家模拟地球上形成水的试验,用electricity使得模型表面产生大量carbon dioxide, vapor,水就形成了。有同学提出,MarsMoon上面也有同样的水的构成要件,为什么就没有水呢?教授指出Earth有强大的磁场,而Mars没有,导致火星上有巨大的solar wind使得水蒸发,或结冰,所以Mars没有液态水存在。

 

Lecture 2

气象学 (tag: urban planning; urban heat-island effect; roof vegetation)

Urban planning话题。教授提到了一种现象,urban heat-island effect 城市热岛效应。教授举了例子说,从小村庄到大城市旅行的人,明显感觉城市里温度要比乡村高。解释了原因有两方面:城市高楼多,通风不好;城市里树木少,散热效果不好。提出了有两条解决措施:采用浅色比如白色的建筑材料已经发射性好的材料;种植大量树木和植被。教授进一步提到屋顶上种vegetation的方法。一些人认为这种方法有缺点,但教授认为这不失为解决urban heat-island effect的好方法。

 

Conversation 2

Professor感谢学生组织的party,非常well-organized。提到了 table centerpiece非常好,ethnic dishesdelicious,创意想法不错。学生表示centerpiece是朋友Stephanie帮忙做的,ethnic dishesdepartment chair想出来的,所以请catering service来做的菜。重点是,该学生组织活动的expense超过了他们的budget。学生说,预算总共500美元,应该没有超过,catering service虽然贵,但价钱最后谈妥了是在500美元内。decoration之类的没有花钱,是朋友免费提供的。学生觉得是提供catering service的人搞错了,才寄来了700美元的bill。他打算打电话搞清楚这个误会。

 

Lecture 3

文学 (tag: literature; slam poet; beat poet)

文学课堂上,教授先是回顾了大家参与的一个诗歌朗诵会,然后引出了一种诗歌朗诵的形式叫slam poem performance。这种诗歌朗诵关注的是表演者的connections with audience。但这不是一种全新的朗诵形式。早在1950s,就有一种(好像叫)beat poem performance的朗诵形式,是slam表演的先驱。教授举了一个slam poet,他是一个teacher,他的表演特点是intensity of emotions,教授自己很被他打动。但有些人认为这种表演形式有弊端,哪个表演者最能抓住听众,就是获胜者,这未免太competitive。教授认为这种观点有道理,因为诗歌毕竟是非常personalreserved的文学形式。

 

Lecture 4

生物学 (tag: lizard; salamander; autotomy; tail; energy)

一些动物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为保住性命,会放弃部分肢体来逃生,称作autotomy现象。教授举了两个动物作为例子,一个是lizard,另一个是salamander。但两种动物的autotomy又有所不同。salamander逃生时,会扯断被predator抓住的limb。而lizard放弃的是tail,即使predator并没有和lizard发生接触,没有grasp的情况下,lizard会自断尾巴逃生。教授进一步分析了lizard尾巴的构造,里面没有bone, 所以自行脱落比较方便。学生提问,实行了autotomy是否意味着损失了energy,教授可以肯定的回答。研究表明,female lizard一旦有断尾之后,产卵的个头变小了。male lizard断尾之后,在群体中的status变低了。autotomy还会导致lizard的行为变化,可能变得不愿进食, 爬行速度变慢等,这可能给lizard本身带来危险。

 

加试(经典)

学生丢ID

浪漫主义诗歌

神经元细胞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