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托福机经 > 听力 > 托福机经2013.08.17听力

托福机经2013.08.17听力
发布时间:2013-10-17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LISTENING SECTION

Conversation 1

同学去问生物老师为什么叶子会落下来?这个问题是学生register wildlife program 那一小男生参加了一什么活动和生物有关,被问了一问题:“为什么树叶会变色,当它们落下的时候?”小男生被问住了,回来找教授。小男生开始只是以为树叶死了所以变色,以为树不active的呢,老师说,thats a popular idea(这里有题)。教授说其实是一种激素作用导致的。然后老师给它解释说叶子会分泌一种荷尔蒙,这会使它脱落树干。之后老师又问他,要不要make concentration on biology next semester? The student says he hasnt decided yet.之后老师告诉她下周三有个science breakfast 所有science building professor 都回去,让它来参加,然后学说,啊?我们adviser都没提啊。Professor说我们应该make announcement early this semester that students will know and not forget it.

 

 

Lecture 1

经济学 (tag: manufacturing economy, location, marketing, constructing )

讲城市发展与制造业发展的关系,主要是制造业location的变换。在工业革命时期,制造业主要选在有原材料resource的地方,做钢铁需要coal iron,举例匹茨堡。那里资源丰富,所以很多人口增加很多人来投资。后来交通发达了,选址不再依赖resource位置,而是市场导向marking,因为交通cost不高。学生举例,一个学生说swim suit(出题),教授说不对, 说像泳衣这种轻便的东西可以打包放在一个box里不占空间不需要就近生产。另一女学生说food-rice,教授说好例子,因为就近就不会变质(出题)。女生说建材,这个很好,因为建材constructing material很重,而且便宜(出题)。教授还说像珠宝这种东西也不用离市场近,因为这个玩意消费者愿意出高价,付得起运费。

 

Lecture 2

环境科学 (tag: global dimming, particle , pollution control )

global dimming先跟global warming 类比了一下,但GD会导致温度降低,是由大气还有space中的小颗粒引起的,因为小颗粒可以把光反射回去。而小颗粒是由自然和人为因素造成的如火山灰,燃烧什么东西。 还提到a打头的关键词会影响cloud的多少。最后说因为pollution control, global dimming 的影响变小因为a东西decline了。

 

 

Conversation 2

Service center 服务咨询。一个学生要办一个音乐类社团musical group去找一个adviser. Adviser说你好像不应该来找我,club要有场地,钱,应该找musical department.然后学生说因为他们run by students,所以来找老师。后面说学校搞活动的经费fund比较少,都在budget cut,并举了一个cooking club的例子。男生说不会花太多钱。最后还是同意帮那个男的,让他写一个proposal 填一张list.

 

Lecture 3

(tag:art history, three-dimensional,lens)

Professor1400年到1420年,绘画界发生了一次从2D3D的转变。然后根据一个叫Michael的专家推断,是由于科技的发展,画家们在那个时期开始使用光学仪器optical devices来作画,比如画家用透镜lens通过阳光把要画的东西的影像投掷到墙上或者画布canvas上面,然后照着画下来,画出来就变成3D的了。除了Michael的推测,其实有很多其他的证据也能够看出是用lens画的。比如,左右颠倒,光学仪器所特有的焦点透视,就是只有一个聚焦点清晰,其他后面的地方很模糊,举了camera做类比(考了举camera的目的)。然后教授说这幅画中也可以体现,大家要是没有看清楚下课可以去找他,他会给大家放大看。

 

Lecture 4

生命科学(tag:holding area, mate, communication)

一种会跳的鱼,既能在淡水中生活,又能在咸水中生活。有一个特殊的现象就是他们会在holding area很长的河里,不断跃出水面。老师问原因是什么。女生说是为了mating,老师说不对。又说是为了捕食,也不对。好像鱼在这个时候就不吃东西了。最后教授说为了communication。与其他的鱼互相定位,确定线路。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