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托福机经 > 听力 > 托福机经2014.11.09听力

托福机经2014.11.09听力
发布时间:2015-01-07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LISTENING SECTION

Conversation 1

一位男候选人,教授说他不是最优秀的,男生说其他学校看一个学期电影。然后他非常羡慕,觉得学校这样就好了。教授推荐给他一个叫Mari***的候选人。教授说这个人没那么好,而且也不是要选一个film方面的教授。(说了莎士比亚)学生最不喜欢一位叫Steve的教授,说他的课无聊。教授说,他做讲座应该会和上课不一样,教授比较喜欢Steve

 

Lecture 1

自然科学(tag: constellationastronomyasteroid)

天文学Astronomy

constellation的命名很难。后来1920年,IAUInternational astronomy union)规范了命名的规则。然后说到bigger XXX不能算作constellation,只能属于asteroid。还进行了举例,大熊星和小熊星。小熊星界定的不好。

 

Lecture 2

人文科学(tag: museumleafephemeral art)

艺术历史(Art History

学生在杂志上看到,博物馆不适合保存因为多种因素会影响。教授举例leaf来表示人的一生。Ephemeral art

 

 

Conversation 2

女生来找人,那人不在。Testtraining的时间冲突。要做两次volunteer什么的才可以当tour guide。她已经完成了一次,第二次在周日。然后她有事,没有时间参加了,但是这是学期最后一次活动。教授建议她下学期再来。女生表示说up grade必须这学期要有工作经验。但不表示她想拒绝下学期的工作。教授建议她换一个,比如xx或者data管理。他们有很多顾客信息需要登记,而且同意是这学期的。女生表示很棒。

 

Lecture 3

生命科学(tag: eelcycle)

海洋生物学Marine Biology

Eel不被算作濒临灭绝的动物,因为scientists认为他们数量一会减少,一会增加。可能是因为cycle。然后他们一年只产子一次。总之,因为他们的活动范围广,所以科学家的统计不够全面。

 

Lecture 4

自然科学(tag: electroniccleanerrefrigeratorradio)

Physics 物理学。

electronic power的发展。Cleanerrefrigerator,然后最重要的应该是radio,改变了美国文化。它可以承载很多信息,尤其广告因此很多收入得道了发展。还改变了年轻人的时尚。一开始人们只能通过邻居口耳相传,才能了解到发生的事情。大概是不是很贵,买的人越来越多。后来变得profitable了,然后比报纸还要方便。小孩还可以通过radio来听jazz。住在很远的人,也能方便的知道时事。

 

 

经典加试

女生补办ID

神经元和神经胶质细胞的研究

华兹华斯和浪漫主义诗歌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