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托福机经 > 听力 > 托福机经2014.11.23听力

托福机经2014.11.23听力
发布时间:2015-01-09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LISTENING SECTION

Conversation 1

学生和biology professor之间的一段对话。学生没去参加natural museumtrip,向教授道歉并讨论怎么弥补(主旨题,双选),他们去的是一个gallery,很老旧,但是老师说,这里因DNA研究而闻名,因为这里有很多标本(有题,问为什么讲DNA,答案是为了emphasis这个gallery可以对现在的科学家的帮助)。之后学生说,那他自己去那里看看。老师说周末不开放(有题)。最后学生又说Trip里面有个lecture, 他没有听到。老师说,她忘了录音什么的,但是也不要担心,上课还会讲,她有copy,可以给学生看(有题,五选三,问老师给学生的方案。)

 

Lecture 1

自然科学(tag: nebula, star, glow )

天文学Astronomy

说了三种星云nebula。一种是emission nebula 发射星云,发红光(表格题周围hot stardust gas组成。第2种是infection nebula反射星云,因为温度较高,所以发蓝光(表格题)。反射附近恒星的光而发亮。Star formation Hubble哈勃望远镜(有问题问上面两类星云的区别)。第3种是暗黑星云dark nebula, cold, 由星际云层interstellar cloud组成,it obscure the light 不亮,是因为 interstellar dust and cloud only visible只有用肉眼naked eye 在赤道附近才能看见(重听题)

 

Lecture 2

社会科学(tag: settlement, networking, artifact)

考古学Archeology

讲一个古遗迹。这个人类定居点settlementcentralized的,就是以town为中心和周围进行联系。但有个新理论叫 networking theory,是个数学方法,还有airport 比喻(有题)。后面说有个地方发现了德国的产品和青铜bronze,这两样东西都不是这个地方产的。其实每个settlement之间有联系,可以long distance的交流,比如发现一些人工制品artifact 是来自很远的地方(双选题,问7世纪的时候这里发现了什么?)

 

Conversation 2

环保社团的学生和他的dean系主任讨论关于学校食堂的一个计划。这是一种新的环保措施。让人们买托盘tray, 这样可以节约水资源。然后dean表示非常有兴趣,让他去和餐厅的负责人交流,搞个试行,学生说已经谈过了,dean很激动,让他尽管去做,并先分析还要收集数据看看效果。

 

Lecture 3

艺术(tag: writing, rule, poem)

文学Literature

讲有的作家在写作的时候,喜欢自己设定一些有创造力的rules。比如说,一篇文章只能出现几个人物什么的,整篇文章不写带e的单词。举了几个代表人物,一个人在写文章时把自己的rules公开,一个不告诉读者自己有什么特别的规则,让读者猜测。最后老师说到更早的时候,poem诗歌创作也有一些规则。比方说不能用特定的一些词。最后老师说,这些文章中有些不错,有不少masterpiece. 

 

Lecture 4

生命科学(tag: symbiosis, mutualism, predator)

海洋生物学Marine Biology

讲共生关系。老师先提出之前学过的一个概念,请同学回答这个概念的3个小分类,并且举例。分类是关于3种类型的生物关系:共生、寄生关系等。寄生关系是1种动物收益,另1种动物受害,举的例子是海豚和什么动物。互惠共生现象是2种生物都受益。说完3个分类和例子后,老师说到讲座的主题。下面的这种关系不属于上面3种情况。举的例子是一种图片看上去像虾的生物和sea butterfly。后者趴在前者的身上,看上去像一个很大的生物,让他们的predator不敢去吃它们。不过坏处就是两者在水中移动的速度都减半。这种关系的特别之处就是不好确定它的性质是好的还是坏的(有题),且这种关系还不固定,像虾的生物一直会替换它背上的生物。

 

 

经典加试(1)

鸟类迁徙论文birds’ migration

大王花rafflesia

拉格泰姆音乐ragtime music

 

经典加试(2)

女生补办ID

神经元和神经胶质细胞的研究

华兹华斯和浪漫主义诗歌

 

大家想要阅读更多托福机经写作,阅读,听力,口语。欢迎点击昂立外语托福机经官网阅读!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