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哈佛少儿 > 小升初 > 【小升初】2017小升初规划指南

【小升初】2017小升初规划指南

发布时间:2016-08-26 作者:昂立外语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该告诉身边的娃那个惨绝人寰悲观厌世的消息了,马!上!就!要!开!学!了!不过暑假结束家长也未必轻松,如果要举办一个最苦家长比赛,相信今年的小升初家长绝对榜上有名。为了这些水深火热的家长,昂立外语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规划指南,各个重大节点一网打尽,看着这张清单气定神闲的做好准备,就这个Feel倍儿爽!

杯赛报名

时间:20169-10

想像一下,如果在自己的简历上有那么几个骄人的业绩,面试时是否信心满满呢?小升初也一样!下面小昂就为大家列出了各大杯赛的报名时间。


杯赛参赛+学校活动

时间:201611-12

除了上述的一些比赛外,例如12月还有3E的一场考试也是需要家长引起重视的。还有像复旦万科国际班、上闵外、上外静中、世外MYP等都可能在这个时间段开放报名活动,家长可要时刻关注哦!

制作并投递简历+政策

时间:20171-2

如果是参加过众多杯赛,那简历制作就会轻松很多!赶紧把那些傲人的成绩统统写进去吧!同时某些学校可能已经开始接收简历了,家长们需要随时关心目标学校的招生动态。

同时升学政策,目标学校招生信息也会在这段时间内公布。提早知道,提早准备!

面试

20173

3月是小升初投递简历的高峰期。同时以去年的小升初为看,嘉定华二、新竹园、张江集团、建西、文来、上宝、建平远翔等学校均在2016325-27日这几日展开面试。

提前预录+网报

时间:20174

4月对于大部分的小升初家长来说是最忙碌的一个月。全市民办初中网报在42829303天展开。 同时各学校的招生活动也已开始,家长需要奔波于各自的目标学校参与活动。同时民办学校、公办重点班会纷纷提前预录签约。 

面试+录取确认

时间:20175

参照上一年的小升初为例, 全市民办初中是凭短信在578两日对孩子进行面试。随后在5月的9号到16号中根据家长填写的志愿顺序依次发布录取通知书,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短信确认,至此整个录取过程才算完成。回看这一路过程真是不容易啊,像兰生,上宝,世外,华育,交中等学校还要进行分班考。不过能有什么办法呢?埋怨的话就少说点吧,跟着小昂跑起来!相信自己,相信娃,灿烂在六月!

(本文仅供家长们参考,具体时间可能变动,请以教委以及官方学校发布为准!)

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少儿英语学习资讯,请关注上海少儿英语培训_昂立外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咨询昂立哈弗少儿英语课程,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咨询:400-820-8062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高考写作优才-176514
    主讲人:许慜
      时间:周六09:00-11:30
     
  • 中考阅读专项-1805076
    主讲人:俞静
      时间:周六15:30-18:00
     
  • 新概念II进阶迷你班-179303
    主讲人:杨璐佳
      时间:周六15:30-18:00
     
热荐课程 更多
  • NC3迷你中册-18秋38004
      开班时间:2018-09-09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4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3迷你中册-18秋15037
      开班时间:2018-08-18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4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3迷你上册 18春-1822318
      开班时间:2018-03-1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4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3迷你上册-1831026
      开班时间:2018-03-17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4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3迷你上册-18春15123
      开班时间:2018-03-25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4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