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哈佛少儿 > 幼升小 > 欧美国家的英语启蒙必修课,现在也登陆昂立一课啦!

欧美国家的英语启蒙必修课,现在也登陆昂立一课啦!

发布时间:2018-11-03 作者:昂立外语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每种语言都有特定的发音规则,我们小时候要学习汉语拼音,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外小孩儿也有他们的“拼音”,Phonics(自然拼读)
 
 什么是“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法又称“Phonics”,它源自于英语母语国家,主要教授英文字母与英文发音之间的对应关系,是英语国家语言教学启蒙的一门必修课。
 
它不仅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拼音与拼字,增进阅读能力与理解力的教学法,更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英语初学者学习发音规则与拼读技巧的教学方法。
 
掌握自然拼读后,可以让学习者在不借助英文字典的情况下,读出约80%的英文词汇。
 
 学习“自然拼读”的益处 
1. 有益于轻松记住单词
很多的英文学习者,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在“背单词”的过程中总会或多或少遇到些麻烦。单词背了忘,忘了又背,如此循环,浪费时间。其实,只要运用正确的单词记忆方法,背单词便不再是一件难事。
 
2. 有益于日后的英语学习
Phonics,即自然拼读法,是自然形成的一种发音规则。英语中80%以上的单词在拼读上是有规律可循的。一旦掌握了这种发音规则,就基本能够做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大大提高词汇量,让孩子提前进入阅读领域,使英语学习变得简单、快乐、有趣。通过提高认读、拼读及阅读的能力,能够让孩子顺利地进入读写阶段,轻松踏上英语学习之旅。
 
 
 
现在,Phonics自然拼读课程
正式上线昂立一课啦
通过最轻松、最有趣、最科学的方法,
让孩子们学会和欧美孩子一样的语言体系!
 
(点击图片进入详情购买页面)
 
Only Young 趣学自然拼读是一门由专业教研团队精心研发,教授英文字母及字母组合发音规律和方法的视频课程。该课程旨在让昂立学员足不出户享受专业名师的学习指导,帮助小朋友轻松拼读记忆单词,自信朗读英语文章,让小朋友从此爱上英语!
 
适合人群:适合想要系统学习自然拼读的幼儿园中班至小学一年级的孩子。
课时:10mins*10
 
十月特惠价
输入:正确纯正的英语
 
孩子在英语启蒙阶段,需要不断输入的过程,才会有输出的果实。在前期培养语感时,家长一定要注重多给孩子听。
《趣学自然拼读》生动有趣地介绍了英文字母以及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和方法,课程中的故事场景贴近生活,课堂互动丰富有趣。
作为一门线上课程,爸爸妈妈可以不断在家中放给孩子观看、收听,即使是随手播放,语感培养也潜移默化的影响中正在慢慢建立……
 
 
输出:引导孩子大声开口
 
专业知名的教研团队结合多年的授课经验,采用小朋友易于接受和便于参与的互动方式,让枯燥乏味的自然拼读教学变得妙趣横生,让学生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更加自信地大声说英语,与“哑巴英语” say goodbye !
 
趣味不断,学习不停歇!
 
多重授课场景,生动有趣、趣味无穷,让孩子在上课过程中不感觉到枯燥,“单词+场景”双结合的方式让英语学习更加轻松有趣、易于理解!学习原来也可以这么快乐~
 
 
 
英语学习注重双向传输也注重早期启蒙那么就从今天开始一起加油吧!
任何问题可拨打400-820-8062 咨询!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GE1-18秋40024
    主讲人:张晓菁
      时间:周日12:30-15:00
     
  • NC1中外教全册75H--18春40018
    主讲人:李享
      时间:周六9:00-11:30
     
  • 哈佛少儿中外教START A-18秋40023
    主讲人:林圣译
      时间:周日12:30-15: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8秋31059
      开班时间:2018/11/11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听力-18秋02057
      开班时间:2018/11/17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3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春08...
      开班时间:2018/11/18
      上课时间:周日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阅读语法迷你-18秋21088
      开班时间:2018/11/25
      上课时间:周日15:3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听力-18秋02056
      开班时间:2018/11/30
      上课时间:周五18:00~20:3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