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昂立雅思梦之队完美呈现
发布日期:2006-12-22  

昂立雅思梦之队完美呈现,倾力打造沪上雅思培训的超级航母

专业权威的英语教育基地,丰富的文化底蕴,合理的课程设置,完善的内部教材,集中的训练, 舍我取谁?

理想成绩指日可待,成功助你圆出国之梦想。

课程特点:

精确把握考题思路

洞察考试细节

深入分析考试脉络

传授名师独家秘籍

全面提高学生听说读写综合能力

雅思全程 :帮助基础薄弱的学生在短时间内扎实打好基础,达到国外大学普遍入学要求。

强化班: 为基础较好学生提供了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分数的捷径。

名师风采

老师: 雅思阅读金牌主讲。具有多年阅读独到经验,严谨地把考试技巧与学生能力相结合,注重训练学生对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独创阅读“五步法”,带领学生高效解题,实效性强,所教学生多位获得 8 分的好成绩,深受学生好评。

老师: 昂立听力首席听力教师之一,在雅思听力教学中有数年经验。多次参加雅思考试,每每都获得高分,熟悉历次听力的场景,擅长提高学生在听力了解方面的速度能力以及在考试中的实际应变能力。耐心细致、深入浅出, 凭借对英语教学工作的热爱和一丝不苟的作风赢得了许多雅思学员肯定。

老师: 知名雅思专家,对雅思写作有很深造诣,迄今已编撰 3 本雅思写作的讲义与教材。具有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与技巧,讲解风趣,解析极具条理,能帮助学生大幅度提高写作成绩,是人人称赞的好老师。

老师 :旅居海外多年,英语几乎达到母语水平,帮助学生逐步接受并养成用外语交流的习惯。具备最完整的一线真题资料,洞悉大量雅思考试的操作惯例和出题规律 , 对雅思口语题型研究深入,熟谙常考词汇,重基础与考试技巧的结合,了解学生在提高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并有多种方法使这些难题迎刃而解,备受学生爱戴。

老师 :雅思资深写作专家,在写作领域非常有建树,对雅思写作有独特的见解,授课详尽充实,方法实用,教学极具耐心,在课堂上集幽默,睿智,严谨于一体,让学生真正感觉用英语思维,所培训的学生在大小作文方面多次获得 7-8 分的极高成绩,是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师。

老师 :昂立口语金牌讲师,教学风格独特,经验丰富,授课方式灵活,善于创造考场实际应试环境,帮助学生融入考试场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熟悉雅思口语考试考点,答题方式,帮助学生简明扼要抓住中心。

课程

时间

费用

上课地点

雅思全程

1/22-2/15 9 : 00-5:45 ,周一到周六上课

2850

浦东

 

课程
时间
费用
上课地点
雅思强化
2/7-2/15 9 : 00-5:45 ,周一到周六上课
1280
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