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2007年少儿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07-01-19  

想学生所想:师资如何保持高质量,一、踏踏实实接受上海教育考试院剑桥英语师资资格评审。现已通过,且颁发卢湾区合格证书,证号31187。二、与华师大等专业机构合作。公开评估聘请师资,从体制上保证师资高质量(让第三方评审聘请师资)。

急家长所急:在学生临近考试,录取重点小学、初中、高中的关键时刻,及早携手新闻媒体升学版共同邀请沪上著名学校校长。免费面对面咨询入学资格。为您孩子升学护航保驾!

课程 班级 时间 学制 学费+书杂费 开课日 备注




四星强化班 周六9:00-11:30 6次 500+40 2.24-3.3 独到模考强化,(四星上机全市唯一,合格率80%)考官授课、高通过率、高回报率
三星强化班 周六、(1)13:20(2)15:10 2课时/次 240+40
二星强化班 周六、(1)8:00(2)9:50
三星承诺班 周六、(1)8:00(2)9:50 2课时/次 550+40 需考试筛选,考试不过退210元
二星承诺班 周六、(1)8:00(2)9:50
三星冲刺班 周六、(1)8:00(2)9:50 2次 150 4.1 星级班学员优惠50元
二星冲刺班 周六、(1)8:00(2)9:50


新概念Ⅰ下 周六8:00-9:30 13次 300书另计 2.24 为提高星级口语合格率,兼报新概念者,新概念课程优惠40元。
新概念Ⅱ上 周六9:40-11:10
新概念Ⅲ上 周六8:00-11:00
新概念Ⅱ中 周六18:30-20:00


一级强化5班 周五18:30(卢二) 8周
1.5hr/次
270+25 3.2   全力迎接5月考试
二级强化5班 周五18:30(卢二) 280+25
二级优秀2班 周五 18:30(卢二)

三年级 (1)、(2) 周六1班8:00 2班9:40 13次 320+10 3.17开课 具体课程安排 见单独简章
四年级 (1)、(2) 周六16:45 12次 310+10
四年级 (3) 周68:00-9:30 13次 360+30 3.10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希望杯全国优秀辅导员
五年级 周69:40-11:10 380+30
3-5作文大世界 周日18:10-20:10 13次 490含资料 3.11 数学:4、5年级教研员; 英语:长期担任毕业班教学的高级教师; 语文:《快乐作文》主编。积极推荐作文录选 《快乐作文》 为步入重点初中 增添砝码!倍添信心!



四年级 数学、语文 数8:00-9:30 周六语9:40-11:10 12次 360+30/门 3.10
(报三门优惠 150元学费)
五年级 语文、数学 语8:00-9:30 周六数9:40-11:10 380+30/门
4-5牛津英语 周六11:20-12:50 350+40/门



Ⅱ级考级辅导 周六 8:30-11:30 3次 220书另计 3.3、10、17  
剑桥Ⅰ上 17次 380 2.24 送音标课2.4-2.9-9:40-11:10 据最新消息9月考试一级优秀率60%
剑桥Ⅰ下 400
剑桥Ⅱ上 380 3.24
剑桥Ⅱ下 400 2.24
剑桥Ⅲ上 400 3.24

报名时需交10元报名费,老生免报名费

报名地址:淮海中路717号,淮海书城4楼(每天9:40-18:00)(进门左边自动扶梯至4楼)

交通:02、24、41、42、104、128、146、911、920、926、955、游二、地铁一号线

话:63841640(白天);13901727113(晚上)

点:复兴中路624号(近瑞金二路路口)

交通:17、24、41、96、104、128、146、786、864、985、隧道一线

欢迎访问:www.onlycollege.com.cn 昂立实力作证,05、06取得

语文:《快乐作文》、《作文大世界》52人(分二个班)有21人进入决赛(上海地区)。全国作文比赛三等奖两名(孙祺璘、蔡文杰)。

数学:在05年冬季卢湾区数学区统测:105满分区前三名:严赟成、胡泓成、潘莉颖

05年金银章班:金章过八关有:刘必晟、周子薇、叶浩天、王安达等 剑桥06年3月考试又获得高通过率,得到了考试院的再次表扬

剑桥Ⅰ:17人参加考试。15块盾牌有:印文倩、凌已然、叶思帆、石瑜圣、陆嘉楠。

盾牌14个:李坤、黄臻、杨书林、李燕飞、洪雷、胡云洲。盾牌13个:刘菁、李燕于、史嘉文。

剑桥Ⅱ:13人参加考试。盾牌14个:朱浩桢、施楚源、钱心怡、黄子键

盾牌13个:贾雪哲、李杨、王玉翔、郑晨阳、吴欣恺

部分优秀师资介绍:

老师:小学英语高级教师并担任英语教研组长。在2003年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英语教学大奖赛荣获全国一等奖,并且在2002年被派送到英国留学,在每次市英语教学大奖赛中都获得一,二等奖。剑桥英语资深考官,通用少儿英语口语星级考考官教师。

老师:剑桥英语资深考官,专业英语八级。授课生动务实、信息量大。

老师:剑桥英语考官,专业英语八级。中学英语一级教师,等级考资深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了解题思路和技巧,信息量大。

老师:资深通用少儿英语口语星级考考官。剑桥英语资深考官兼考官教师,具有丰富的应试理论及技巧。

老师:小学数学高级教师,希望杯全国优秀辅导员。带领的学生多次获得数学竞赛奖项,且考入上外附中、华育、西南位育等重点中学的学生极多!

老师:知名奥数教练员,小学数学高级教师,具有丰富的应试理论及技巧。授课风格生动幽默,信息量大,深受学员爱戴。

老师:中国教育学会华东研究中心语文研究员;《新闻晚报升学周刊》特邀编委,《快乐作文》主编之一。

楼老师:《快乐作文》主编,授课风格生动幽默,信息量大。在教学反馈中多次荣获第一,深受学员爱戴。

其他教师,应要求不再一一介绍
★超强师资班★

语:作文大世界:由《快乐作文》主编授课,指导阅读分析方法、拓宽写作思路、培养学生写作技巧。

数:由教研员授课,经验丰富、效果明显。实行课内外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思维训练(奥数),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教会解题方法,循序渐进提高学生综合解题能力。

英:由长期担任毕业班英语教学的高级老师上课,具丰富的实战经验、扎实的教学理论。 ★英语等级考试★

是国际通用的语言等级测试。它具有考核面宽科学性强的特点,可以全面正确评估学生的英语知识和英语运用能力,引导学生循序渐进、逐级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等级考试是要逐级参加的。由市教委教材编写组指导、执教。为四、五年级学生升初中增添砝码。一年一次市级统考最具权威性且含金量高。 (英语等级一、二级知识班,9月、1月开班,周五晚18:30-20:00;考试报名每年3月底至4月上旬,切勿错过) ★上海市通用少儿英语口语星级考试★

“上海市通用少儿英语口语星级考试”采用等级递进的方式,旨在于测试考生英语实际应用与交际能力,而不拘泥于某一教材的学习和掌握的情况。

一星级(铜章):考试共6项,通过4项即可获得证书及奖章。二星级(银章):考试共7项,通过5项即可获得证书及奖章。三星级(金章):考试共8项,通过6项即可获得证书及奖章。四星级:所有题目只听一遍,其中:“快听快答”共6题、“听对话做选择、回答问题”共3题、“听短文回答问题”、“自由表达”。采用计算机平台考试方式(考试过程无需任何键盘操作),使考试更科学、更便捷。

一~三星级考试内容:看图说话、看图说词、快听快答、听说相反、听听做做、看看说说、情景对话、模仿跟读、看图问答、提示说词。四星级考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听说语言技能,包括快听快答、听对话做选择、听短文回答问题和自由表达四大题型。含金量高,考官授课合格率高奖学金高。(请至招生处了解相关信息) ★剑桥英语、展望未来★

由英国文化委员组织、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实施的英语水平测试。《剑桥英语》、《展望未来》课程针对非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在语法、词汇、语音及日常生活应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包括创造性的写作能力,教程生动实用,图文并茂,设计生活的方方面面,能迅速提高学生英语水平。

每年2次考试对成绩合格者提供由剑桥大学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为保证教学班的质量,特聘请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一线教师授课,学习期满可参加考级考试。合格证书由英国剑桥大学发证。如需继续深造可报读雅思课程。 ★青少年美术培训班★

培训目标及内容:培养兴趣爱好、想象力、临摹能力、观察能力、造型能力,打美术基础。

上课内容:简笔画、彩笔画、蜡笔画、彩色铅笔画、素描、水粉、构成等

报名地址:淮海中路717号,自动电梯至4楼(每天9:40-18:00)电话:63841640(白天);13901727113(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