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激情法语九月讲座预告
发布日期:2007-09-05   编辑:RoB

法语讲座/时间:9月22日13:30

主题:香水的魅力

昂立法语项目组主任 W

地点:昂立旗舰学校  福州路579号3楼

咨询电话:021-63503700,63513590

有句话叫做:学好法语,走遍欧洲都不怕。的确,在欧洲,法语的重要性是英语无法比拟的。说法语的地区遍及世界5大洲,超过2亿人口!同时,随着中法交流日益频繁,法语人才的需求量也在日益增多。秉承百年交大优秀的教学传统,以“文化、语言相结合”的主旨,2007年,昂立法语以其全新的面貌迎接所有学员!


昂立法语特色之——文化篇
  ——感受文化,语言时尚化
  学习一门语言,除了掌握词汇、语法、句型等基本因素外,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其文化,尤其像法国这样具有悠久文化的国家。知道如何与法国人及法语地区国家的人相处,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的教学过程中,常碰到些学生,语言掌握得很好,可是在同欧洲人交流中却始终无法进入良好的沟通状态,究其因,便是不了解其文化背景及他们的生活习惯。所以,昂立法语坚持以“文化传播与语言相结合”为教学主线,同时我们教师也在不断努力,教授最新、最时尚、最实用的法语,以迎合语言的不断更新!在教学中,明确告诉学生,如何正确运用生活法语、标准法语及优雅法语,使他们能完全投入到法语环境中。 
  为了让我们的学员更好地体验文化,我们与友好合作机构上海法语协会,不定期地共同举办交流活动。我们法语部每月都有一个文化主题,并且全年文化活动滚动不断!随时欢迎我们的学员加入!


昂立法语特色之——语言实用篇
  ——四周开口说法语                       
  我们2007年暑假起,全面启用多套原版教材及原版引进教材,针对不同的班级,使用相应的教材。此外,我们针对中国学生学习外语的特点,结合法国FLE教学法,以中外教共同执教,并成立了法语教研组,集体备课、编写辅助教材,让我们的学员更好更正确地使用语言!
  我们的努力造就了昂立法语多方面的教学特色。在整个教学中,语言交流始终贯穿其中,使学员尽可能多用法语交流。传统教学语法令人望而生畏,我们的教师采用法国优秀语言教学手段浅入深出,使学员更易理解、掌握法语语法。3级起,由中法两名教师在词汇语法与语言应用两方面具有针对性地交替授课。让我们的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尽快达到听、说、读、写能力的全方面提高!
  我们的口号是《四周开口说法语》,已在五月举办的“相约星期天”系列讲座中,完全体现了我们成果!零起点的学员,通过4次为时45分钟的讲座学习,最后一次,均能开口简单介绍自己、他人,打电话、餐馆点菜!


昂立法语特色之——语言标准篇
  ——与欧洲同步,语言教学标准化
  我们采用欧洲通用语言水平,规范地划分我们的教学级别。为我们的学员提供了与国外法语教学交流的平台。每个学期末,学员都要按照“欧标”进行口试与笔试,成绩合格后,我们会安排学员将赴国外学习,便可直接进入相应的班级中学习!


昂立法语特色之——学员VIP篇
  我们成立了“昂立法语之家”,以“每个学员都是VIP”的信念,为我们学员提供贴心服务。
  具体体现在:
  A—文化活动。我们的法语学员可免费参加我们全年举行的文化活动,并可与法语协会的国外友人交流、参加互动活动;且可参加每年一度的全法音乐节(06、07年均在比利时领馆举行)!
  B—报名前,除了向我们的课程专员咨询外,还可通过预约,法语部主任会与学员进行面谈,为其做出客观的学习计划;根据其实际水平,安排进入相应的班级学习。
  C—每级期末考试后,我们的教师会结合“欧标”,为学员在听、说、读、写各方面做出客观的评价,并为其作出下一步学习计划,提出中肯的学习建议。
  D—为了使学员看到其语言学习的进步,每一级我们都会进行一次课堂摄像,并刻录成光盘。与期末的班级集体照共同收入成册,记录下大家学习、生活的点滴。
  E—在昂立法语,每个学员的生日、结婚纪念日等任何一个节日,都是我们整个昂立法语之家的节日!我们会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

昂立法语始终以考虑学员为先,为大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传递最时尚、最适用的语言!进行最互动的文化活动!让学习不再枯燥,力争使每位学员都能享受在昂立学习法语的乐趣,真正体会法语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