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重拳出击----励志英语 突破班
发布日期:2007-10-22  
    上海交大昂立苏州总校欢迎各位学生入学!新同学,新环境,新起点,新突破,新未来。在进入学校伊始,有没有给自己四年大学之旅规划一下蓝图?
 
    学习始终是学生年代的主题,大学学习对个人未来的发展影响甚大,并且有别于以往的学习方式,尤其是英语学习方面。如何纠正发音,练就纯正发音;如何练习听说,活用英文自由交流;如何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如何选择英语考试证书,为职业及学业发展增加筹码,提升核心竞争力;
 
    由留学归国专家,英语考试专家,著名同传组建超豪华师资阵容,集数十年英语教学所成,苏州昂立为你呈现 “励志英语”突破班。授课内容如下:
 
1.完美语音集训:连读,弱读,爆破,不完全爆破,击穿……。诸多因素阻碍了中国人的地道发音。昂立教育基础英语部根据中国学生发音特点,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化“有意识”为 “无意识”发音习惯练就地道语音,摆脱“张不开口” 的尴尬境地。
 
2.影音乐学英语:集英文歌曲,电影,新闻,访谈,talk show等地道实用教材,采用多元教学法,让英语学习摆脱枯燥,练就地道听力与口语。
 
3.超级背诵思维:与中国知名外研机构合作,开发情景背诵图,快速高效记忆英文单词,英文课文,享受脱口而出的英语学习快感和成就感。
 
4.英语证书考试点睛:四六级证书,剑桥商务英语证书,中高级口译证书,雅思托福证书等。理清各类考试用途和目的,避免麻木跟风,为自己所用;看清不同考试的相同点与不同点,少走弯路,更多成功;把握各类英语考试要点,掌握应试技巧。
5.外企求职与职业规划:了解世界500强企业用人标准,树立人生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成就具有核心竞争力人才。
 
先人一步,胜人一筹!!!
 
                            具体开课安排
 级别
开课日期
时段
学时
收费标准
励志英语一班
11月4日
9:00-15:30
15课时
200元(含讲义)
励志英语二班
11月11日
9:00-15:30
15课时
200元(含讲义)
 
咨询电话:65228645   65229645 
详情可登陆:Http://szh.onlycollege.com.cn   学习交流平台:www.bigfl.cn
上海交大昂立苏州总校地址:苏州市养育巷49号三楼(近会议中心)
视各校区人数,开设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