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爱心不灭,希望永存
发布日期:2008-05-17  

爱心不灭,希望永存

                  —苏州昂立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募捐则

2008年,中国备受世界关注:为着奥运,也为着不断出现的一个个考验。
  中华民族的坚韧品质正经受着历史性的彻底验证。
  预想08年8月8日的那天,中国人的荣耀将让全世界知道。但现在我们却没有时间想,没有时间美梦;
  因为此时若不奋争,再好的梦,也许不会转化成现实!

  四川汶川。一个以前完全陌生的名字,现在却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
  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场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的天灾。
  地震,震动的是神州大地,震动的更是我们的赤子之心!
  痛,当灾难来临时才最真切;
  心,考验越是大时就越坚强。

苏州昂立,在此真诚地邀您一起,为抗震救灾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现在,苏州昂立教师募捐正在进行,
  苏州昂立员工募捐正在进行,
  苏州昂立学员募捐也正在进行!

即日起,请您将您的爱心送到苏州昂立前台募捐箱。我们将进行个人签名登记并为您开出收据。
  
所有捐款项目,将尽快汇总,您所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通过苏州市慈善总会送达灾区。你我的爱心将会被传递和感受。

[自5月12日起,每一个已报名和将报名苏州昂立任一时间段任一类型课程的学员,您支付的学费里有20元钱将通过汇总至苏州市慈善总会,并通过它捐献给灾区人民,为我们的手足同胞,为抗震救灾事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生活会继续,在继续。我们一起让生活更美好!感谢您的奉献!!!

苏州昂立总校校长leeyizhen,携全体员工真诚致意

                                              2008年5月15日




附:昂立教育震灾专题 http://www.onlycollege.com.cn/Thematic/51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