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综述
发布日期:2008-05-21  
上海交大昂立成立于1984年,依托上海交大的顶级名校背景, 继承其母体上海交通大学的精神气质,充分利用交大优质的教学资源,现已成长为蜚声海内外的著名培训机构,年培训数十万学子,以成为中国最大培训机构之一.
 
2001年,昂立教育率先在全国举办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当时以 “全封闭英语班”为名,历经7年的发展,昂立暑期夏令营以年超5000人的规模成为中国最大夏令营之一.
 
上海交大昂立苏州总校营区介绍
 
独墅湖高教区成立于2002年,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经过五年的开发建设,目前已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生院,南京大学苏州研究生院,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生院,东南大学苏州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苏州港大思培科技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在校区办学,近10家机构入驻.区内在校生规模约2.5万人,其中博士生约600人,硕士生约3700人.区内设施一流,包括:国家级图书馆,电影院,体育中心以及大型生活广场.
 
 
苏州昂立夏令营 七大优势:
 
1 丰富经验
上海交大昂立成立十年来已培育百万学子,誉满中国,蜚声海外。2001年,昂立教育集团率先成功举办中小学生夏令营,7年来昂立夏令营以年超5000人的规模成为中国最大夏令营之一。在中学生夏令营成功运营后,应广大学生的需求,昂立首创口译突破营,四六级突破营等高端英语夏令营,得到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 顶尖师资,专业教师团队
苏州昂立突破营由中国著名教育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级翻译周仲安教授担任教学总监;由昂立学院副院长&教学院长、昂立托福雅思培训中心校长、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美国知名大学访问学者高胜长教授担任顾问;由苏州昂立总校校长,民办教育协会理事,英语教学及应试专家,知名职业口译员leeyizhen校长担任营长 ;突破营集中最优师资担纲一线主讲,其中不乏考试考官,阅卷官和评委。苏州昂立“梦之队”与您共享外语盛宴!
 
3 集十年教研经验 创新教学 注重实效
昂立外语教学胜在学术性的教学风格,强调严谨作风和便于操作的实际效果,对学员应试和能力提升有极强的指导性。任课的名师也都是在各自领域里进行创新教学研究的专家或领头人。能够聆听他们的课程,你就更接近先进的教学方法,更接近英语学习的真相。上完封闭营课程后,居然会爱上英语,也在意料之中。
 
4 名校氛围 高档营区 软硬件设施一流
苏州昂立突破营营区设在苏州独墅湖高教区(中国首个研究生城),吃,玩在学生广场,住在高级学生公寓(全程空调,独立卫浴,无线网络),看书休闲集体活动在国家级图书馆(面对独墅湖),集体运动在大型体育馆。入营后不必支付任何其他费用。有名师的调教,更有诸多研究生院的氛围熏陶。学术的环境,学习的氛围,一流的硬件配套设施以及独墅湖美丽自然风光都供昂立突破营的同学们专享,心情自然恬静舒畅。心情好,自然学的好!
 
5 班主任制 全程服务
苏州昂立封闭营为同学们配备了班主任。他们是来自各个高校的优秀学生干部。他们的责任是管理封闭营的内部事务,组织好课上课下的活动,给同学们做好内部保障,让他们可以安安心心地上课,开开心心学习。此外,封闭营晚间活动虽然丰富,但是仍然不能冲淡学习这个主旋律。任课老师在教室里,近距离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指导学习中的困惑和难点。名师贴身答疑,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机会。
 
6 丰富活动 劳逸结合
苏州昂立突破营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的增值活动。在夏夜的星光之下,封闭营有多种形式的活动。你可以选择在老师的指导下,安静的自修,也可以在专门的影音室里和同学们一起欣赏最新的原版影片,还可以提供无线网络及时上网查找资料联系亲友。除了同学们自娱自乐的文艺联欢,还会有高水准的外国友人交流会,更有世界知名音乐制作人同庆音乐会。讲座也是封闭营一大亮点:励志演说家,知名学者,知名企业家MBA一一到场为您带来一生难忘的体验!
 
7. 身边的世界机器人大赛
 
“2008机器人世界杯赛”将于2008年7月14日-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苏州市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承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和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管理办公室操作执行。大赛主要有仿真组、小型组、中型组、类人组、四腿组、救援组、家庭机器人、青少年组(足球、舞蹈、搜救)等项目。届时将有约450支队伍2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及学者参加比赛和学术研讨会。为了更好地为世界机器人大赛提高优质语言服务,苏州独墅湖图书馆(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培训基地)授权上海交大昂立教育苏州总校为本次活动“志愿者培训语言合作伙伴”。志愿者语言培训和VIP精英翻译的选拔活动将由苏州昂立负责。
 
 

 

 

突破营营长: leeyizhen LEE(校长)

 

(点击进入LEE超高人气博客)

 

上海交大昂立苏州总校校长,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理事,英语教学及应试专家,知名职业口译员。持有高级口译及全国翻译资格证,多次担当大型国内国际会议口译,曾为英国剑桥大学来宾担当口译,担任亚太电协大会贵宾组组长及翻译,为芬兰驻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担任商务口译等;擅长演讲,激情励志幽默,独成一格,广受学生推崇。被称为传奇人物个性随和,崇尚自然,幽默诙谐,课堂风格easy-going,被许多学生视为精神偶像和奋斗导师。

 

突破营教学总监: 周仲安(教授)

 

国著名英语教育家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级翻译

复旦大学博士生答辩委员会主席

美国访问学者 上海市外协理事

出版柯柏英汉汉英双解辞典“(新世纪)新英汉词典著作等

昂立教育集团教研委员会委员,苏州昂立教研顾问

 

突破营专家顾问:高胜长(教授)

昂立学院副院长&教学院长、昂立托福雅思培训中心校长、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美国知名大学访问学者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有8年丰富的外事翻译和近20年成绩斐然的英语教学经验,是蜚声上海滩培训界的重量级名师出版了涵盖四六级,中高级口译,雅思托福等20余本教学畅销书。

 

2008年特色:

 

------精品小班:中学生精品夏令营每班30,总数限额!

------国内顶级营区:入住国内首个研究生城,软硬件设施一流!

------引入国际先进操作理念:中外教联合任教;观摩世界机器人大赛,培养国际视野!

------安全升级:全封闭专业化管理,专业理疗师营养师;意外保险!

------集中、强化的全封闭英语训练

------外籍语言专家全程组织英语活动课、模拟真实语言环境

------轻松,有效的语言能力综合提高模式

------使用的话题组合语言学习方法的培养

------独创的针对性教材

------专职、专业人员组织各项文体活动

 

教师:外教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英语母语国家的专业老师,他们都持有TESLESL证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中教均有名牌大学本科以上学位,都是经过昂立教育认证、培训过且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

 

环境:营地座落于环境优美的独墅湖高教区,拥有一流的教学生活设施,空调教室、空调宿舍(4人间),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活动氛围。

 

生活:一日三餐,营养丰富,菜式多样,保障学生的餐饮与营养,军事化管理,配备专门的生活指导老师,注重对学生良好生活作息习惯的培养,让他们在学业进步的同时,提升独立生活之精神。

 

内容:按学生入学测试水平分班,小班化授课(精品夏令营30人每班),保证学员能够掌握:

1. 学会10-20个话题的场景对话;

2. 参透20-40篇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3. 学习、巩固200-600个词汇和10-20种语法现象

4. 掌握日常生活、游戏、活动中英语语言的实际应用;

5. 掌握一定的写作技能

 

招生对象:初中预科班学生至高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