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选择四六级突破营的9大理由
发布日期:2008-05-23  
1.紧跟四六级考委会考试动态

四六级考委会设在上海交通大学,昂立教育和上海交大之间的关系让我们总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考试动态,帮助考生能在考试中取得高分。
 
2.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

科学的两段式教学,第一阶段注重基础训练,目的是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第二阶段注重考试技巧训练。
 
3.精英专职四六级培训师队伍

苏州昂立专职四六级培训师出身名门,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阅卷经验,幽默博学,在昂立突破营学到的不仅仅是英语。
 
4.权威四六级自编教材

根据教师们多年的教学和阅卷经验,整理了很多对考试极具针对性的材料,能帮助考生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5.保过协议 通过无忧
 
参加昂立四级保过营学员,经过测试入学后,签订保过协议.保证学员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6.高分精英励志计划:
 
精英励志计划
四六级考试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免费续读苏州昂立任意一项课程的任意一期。
要求:
1. 是苏州昂立四六级课程的学生
2. 四级考试成绩在600以上或六级考试成绩在570以上
昂立权威推荐:四级→中级口译  六级→高级口译(直通高薪人才库)
 
7.名校氛围 高档营区 软硬件设施一流

 

苏州昂立四六级突破营营区设在苏州独墅湖高教区(中国首个研究生城),吃,玩在学生广场,住在高级学生公寓(全程空调,独立卫浴,无线网络),看书休闲集体活动在国家级图书馆(面对独墅湖),集体运动在大型体育馆。入营后不必支付任何其他费用。有名师的调教,更有诸多研究生院的氛围熏陶。学术的环境,学习的氛围,一流的硬件配套设施以及独墅湖美丽自然风光都供昂立突破营的同学们专享,心情自然恬静舒畅。心情好,自然学的好!

(附:714-721,世界机器人大赛将在营区举办,昂立学员均有机会参加)

 

 8.班主任制 全程服务

 

苏州昂立四六级突破营为同学们配备了班主任。他们是来自各个高校的优秀学生干部。他们的责任是管理封闭营的内部事务,组织好课上课下的活动,给同学们做好内部保障,让他们可以安安心心地上课,开开心心学习。此外,封闭营晚间活动虽然丰富,但是仍然不能冲淡学习这个主旋律。任课老师在教室里,近距离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指导学习中的困惑和难点。名师贴身答疑,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机会。

 

9.丰富活动 劳逸结合

 

苏州昂立四六级突破营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的增值活动。在夏夜的星光之下,突破营有多种形式的活动。你可以选择在老师的指导下,安静的自修,也可以在专门的影音室里和同学们一起欣赏最新的原版影片,还可以提供无线网络及时上网查找资料联系亲友。除了同学们自娱自乐的文艺联欢,还会有高水准的外国友人交流会,更有世界知名音乐制作人同庆音乐会。讲座也是突破营一大亮点:励志演说家,知名学者,知名企业家MBA一一到场为您带来一生难忘的体验!

 

 

昂立权威四六级花样怒放

 

昂立教育权威四六级是中国最大的培训基地之一,无论规模还是培训人数都发展迅猛,一批批学生在这里实现了高分梦想。那么,昂立四六级是如何在业内奠定自己的显赫地位;这一成绩是如何成就的呢?昂立教育四六级项目部予以了全面解读。

 

成就:年培训学员20多万人次

 

交大昂立教育成立于1991年,近20年中,四六级项目共培训学员20多万人次,其学员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历年来,数以万计的莘莘学子因此受益.同时昂立教育被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知名媒体评誉为 “四六级培训界领航机构”

 

资源:名校背景师资强大

 

在培训过程中,着重因人施教,为不同水平和不同需要的学员设计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包括精讲班、强化班、基础精讲班、保过班,高分班以及冲刺班等。

与此同时,昂立凭借四六级考委会设在交大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交大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在各高校中的影响,聚集了上海(包括交大、复旦、上外、华师大等多所院校)最优秀的师资。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有丰富的四六级阅卷经历,收集了大量内部资料,对学员应对考试有极强的指导性。

 

优势:三大实力全面保障

 

一方面,昂立能够运用自己的渠道, 帮助考生在考试之前成功预测当次考试题型,提供及时有效信息;一方面,昂立拥有年轻专业的师资队伍, 授课切合考试重点, 又不失激情活力;而且,昂立按照考生的不同水平和不同需要, 设置了不同种类的班级,满足市场需求.

 

助力:备考服务成就高分

 

研究新四六级考题的变化,发觉新四六级考试重点在听力和阅读方面, 听力的题型比以前丰富,题量有所增加,占分比例也从原先的20%增加到了35%。阅读所占分数比例有所下降, 但是题型中增加了快速阅读和选词填空,也需要考生进行专门针对性的复习,为此,昂立专门予以相对辅导。同时,在备考期间,预测考题,为考生提供考前模拟考试,提供考前实战大练兵,为考取高分予以高效地助力。

 

同时,根据最新的考试动态, 昂立四六级项目部在今年更新了教材, 加入了《四六级阅读训练》,《四六级新题型真题》和《四六级词汇》等材料, 旨在更有效地帮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理想的成绩。 教学模式方面, 昂立四六级项目部采用两位老师联合授课的方式, 让各位老师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