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评论 | 大地图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口译学习系列讲座(一) 解析中高级口译学习
发布日期:2008-07-02  
解析中高级口译学习
 
时间: 7月5日(周六)  16:00 
地点: 养育巷49号三楼昂立教育教学基地 六教 
名师博客 : www.onlysuzhou.cn  
昂立王牌口译勇夺十连冠专题:
http://www.onlycollege.com.cn/branch/sz/2007-09-14/1189735527d93807.html
 
主讲人:  Lee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苏州总校校长,苏州民办教育协会理事,英语教学及应试专家,励志演说家
励志英语代表人物, 知名职业口译员。
持有高级口译及全国翻译资格证,多次担当大型国内国际会议口译、商务口译、同传,曾为英国剑桥大学来宾担当口译,担任亚太电协大会贵宾组组长及翻译,为芬兰驻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担任商务口译等;
参与主编:
《雅思8分基础经典教程》、《雅思8分写作背诵900句》、《雅思8分作文经典背诵80篇》、《新托福满分作文经典900句》、《新托福满分作文经典背诵100篇》(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等英语学习及应试书籍。
 
    
    Helen
   苏州昂立名师,口语口译主讲
曾在世界500强企业Timken Bearings担任专职翻译,对各领域专业翻译皆有较深入研究,得到各方一致好评。毕业后长期从事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口译等英语培训课程的教学,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英语教学思路与方法,尤以听力和口语教学见长。
教学形式多样,风格鲜明突出,具有极强的亲和力,擅长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全方位提高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