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特色专题 | 学校总揽 | 最新课程 | 精英师资 | 成功故事 | 魅力名师 | 资料下载 | 教研成果 | 名师博客 | 精彩播客 | 热点论坛
学校新闻
分校活动信息
分校招生信息
徐汇:
徐家汇总校
田林
龙华
浦东:
八佰伴总校
东昌
上南
金杨
闵行:
交大
莘庄
七宝
闸北总校
彭浦
人民广场旗舰
杨浦总校
平凉路
普陀总校
长宁
卢湾
松江
南汇
嘉定
南京总校
苏州总校
杭州总校

 

07自考新生入学精彩纪实
发布日期:2007-08-26  

07年8月24日早7点30分,交大昂立全日制高教自考新生报名工作组所有组员齐聚交大浩然科技大厦报到大厅,在自考负责人周焕唐院长的带领下,07年新生报名工作拉开帷幕。

据周院长介绍,交大昂立自考今年招生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幅达61%,专/本科学生毕业率高达70%,自考学员满意度更达到创纪录的98%……在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后,昂立豪不自满,周院长更特别指出,要用更好的教学质量,回报学员及家长们的信任。

据了解,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旗下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为主,是沪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的最具知名度的培训机构之一,是规模最大、学科最多、合格率最高的高教自考培训基地。学院先后荣获“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性院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信息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性院校”、“双十佳培训机构”等荣誉称号。

学院开设语言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和法学类等近30个专、本科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特聘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和外贸学院等各主考大学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秀讲师教授执教。目前在校生达4000余人,近10000余门次,单科合格率历届均超过市平均合格率。昂立正在探索与完善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的先进教育模式。正如英语专业设立教育定向班,毕业生可以直接推荐至昂立教育集团所属各教育机构就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与计算机软件职业相结合;国际贸易物流专业与外贸类职业考证相结合,为学员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交大昂立秉承一流师资、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办学宗旨,助学效果获得广大学员一致好评,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

“我”也要去上学

新生报名最辛苦的是招生部了,刚忙完夏令营、封闭营,没顾上休息,就又被抽调上来,所有的人取消休假,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八点,要这样连轴干五天,但这些昂立“最可爱的人”加班不喊累,只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学生及家长们,正因为他们的努力工作,昂立取得了一个个佳绩,战胜了一个个困难,帮助更多学员实现了梦想。

学生们的肩膀上,承载了父母“望子成龙”的殷切期盼。也请同学们谨记,“有付出,才有回报”,好好学习,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办好报名手续的学生,乘坐大巴,赶赴南汇大学城军训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