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昂立教育资料下载口译
您选择了: [MP3]高级口译听力教程第三版u14
资料大小: 5M
运行环境: win9x/2000/xp
发布日期: 2007-09-26
资料简介

一个合格的口译工作者应在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都达到较高的水平。以孙万彪教授为主编的口译资格证书教材编委会根据《上海市英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大纲》的要求精心设计编写了《翻译教程》、《听力教程》、《阅读教程》、《口语教程》、和《口译教程》,分别供笔译、听力、口语、口译和阅读五门课程教学使用。这五本教材在供反复试用的基础上,吸收了使用教材的教师的部分建议,由编者数易其稿,并经编委会集体讨论后最后定稿。这五门教材编排形式新颖、选材丰富,以实践为重点兼顾必要的理论讲述,是一套科学性、实用性、针对性都非常强的教材。学生经过培训学完这五本教材后,就可以在提高五项基本技能的基础上,使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达到一个新的水准,以适应内容包括这五项技能的笔试和口试,顺利通过"上海市英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

《英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高级听力教程》根据考试大纲要求,对原教程作了较大幅度的修订,更换了原书三分之二以上的内容,所有16课次序全部重新编排,并增加了6套模拟试题。修订后的教材更注意语言材料的真实度和现实性,题材广泛,练习形式多样。参加培训的考生和其他学习者在使用了本教程后,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能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英语听力,达到英语专业生高年级的水平,基本符合"英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听力部分规定的要求,为今后从事英语口译工作作好充分准备。考虑到考生今后可能从事的工作的性质,本书相当一部分材料涉及世界各国(主要是英语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社会生活、历史地理、旅游等内容。

昂立进修学院搜集整理该教材的配套MP3供广大学员参考学习使用:[MP3]高级口译听力教程第三版u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