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昂立教育资料下载口译
您选择了: [MP3]中级口译听力教程(第二版)8
资料大小: 10M
运行环境: win9x/2000/xp
发布日期: 2007-09-26
资料简介

《中级翻译教程》、《中级口译教程》、《中级听力教程》、《中级口语教程》和《中级阅读教程》,这五本配套教材是根据“上海市英 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大纲”的要求及其细则编写的。分别适用于 译、口译、听力、口语和阅读五门课程的教学,使学生在经过培训之后,能适应内容包括这五个项目的笔试和口试。未参加培训者,只要在英语水平上达到参加培训的相应的要求,也可以通过自学这套教材来应试。

这套教材的适用对象,是大学英语“四级”水平以上的大专院校学 生、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以及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其他人员。 以此为起点,教材编委会确定了统一的编写原则、范围和要求。这套教材的总体构想是,学生在接受240学时(以每周15学时,共16周计)系统培训 并通过市统一考试之后,“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获得者应能较好地 承担生活接待、导游和一般性会议的口译任务。

昂立进修学院搜集整理该套教材配套MP3为广大学员提供下载:[MP3]中级口译听力教程(第二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