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讲座信息 (您可以参加这些免费讲座,更多的了解昂立的课程)  
以下是您预定的讲座信息
讲座名称: 4060昂立四级保过,轻松过四级
讲座地点: 【浦东八佰伴】 南泉北路1021号
讲座时间: 2011-03-05 13:00
所属项目: 【四六级】 查看该项目其它讲座
主讲人:孙焕奂 
查看老师博客
昂立大学英语四六级项目部主任,阅读教研组组长,四六级《过.成》杂志主编,昂立教育“优秀教师”。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2008年度悉尼大学文学院唯一的华人“优秀毕业生”。曾在悉尼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 ‘Language Companion Course’ 项目中担任高级培训师。第十届“21世纪 外教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英语专业八级,高级口译,雅思阅读单项8.5分。口语流利,思维迅捷,曾多次担当大型会议翻译员。授课风格幽默诙谐,让很多对英语学习怵头的学员重新发现学习英语的乐趣和信心。

讲座内容:
请填写以下表单,提交您的定座信息,我们会在讲座开始前两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
姓名: 电话:   邮箱:  验证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