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虹口校区名师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0-08-18  

昂立外语少年系列全接触
有什么方法,可以把枯燥的学习变成更有动力的乐途?
站在高处,触碰世界,口译使英语不再是简单的学习科目,而是把它变成获取知识讯息的一样工具,从学习之初就开始建立对西方文化、思维方式的理解。
时间:10月7日(周四)15:00
预约:63240080   63240095
地 点:四川北路1688号巴黎春天北楼2306室(近东宝兴路)
主讲人:赵宁


华东师范大学英语系硕士,主修英语教学法,曾在上海2所高校客座授课。具有丰富的口译和笔译经验,曾就职于世界五百强蒂森克虏伯公司,长期担任中央电视台口笔译、世界政治经济学会论坛笔译。为百安居等公司年会担任口译,为北美寄宿制中学交流会、上海中国国际家具展及中国国际机械展担任现场翻译。重视学生英语兴趣、英语思维的培养,知识面广,旁征博引,喜欢在与学生分享的过程中,达成学习目标。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报名
  相关新闻
  本月推荐课程(仅限网报)
昂立口译,十月特惠
长三角最认可的英语证书,为职场白领、大学生增加简历含金量,限时优惠,请速报名!
原价:780元
促销有效期:2010年10月31日
昂立四六级,十月保过班特惠
考前总动员,新增四级保过班,保您四六级一路通关!限量100人,请速报名!!
原价:450元
促销有效期:2010年10月31日
昂立商务英语,十月特惠
金融风暴,职场危机,昂立商务英语助你开拓事业新天地!点击报名即获优惠!
原价:850元
促销有效期:2010年10月31日
昂立新概念,十月特惠
新概念十月特价优惠,全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点击报名即获优惠!
原价:680元
促销有效期:2010年10月31日
  最新讲座
 10月少年系列讲座精选
 10月BEC考前峰会
 口译二阶段考前冲刺讲座火热...
 10月浦东总校名师讲坛预告
 10月田林校区名师讲坛预告
 10月南方校区名师讲坛预告
 10月徐汇总校名师讲坛预告
 10月中山公园名师讲坛预告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