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2014昂立春季中高级口译考前峰会火爆开展

2014昂立春季中高级口译考前峰会火爆开展

发布时间:2014-03-13 作者:陈文慧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广受学员赞誉的昂立外语考前峰会再次在3月8日彰显出它大受欢迎以及意义非凡的特点。距离2014年春季中高级口译考试只剩一周的关键时刻,在坐落于交大慧谷的昂立托雅旗舰中心,昂立外语举办的口译考前峰会火爆开展,吸引200余名学员和家长的争先试听。

 

会场座无虚席 听众挤满教室

距离峰会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峰会主场“杜克大学”教室就不断有听众涌进。短短一个小时,教室的150余个座位早已座无虚席。原定于1830分开始的口译峰会,因为陆续有现场购票者到来而推迟到1840分开始。一些陪同孩子前来的家长同样想试听讲座,却因座位有限只能在教室外旁听。

用盛况空前来形容2014年昂立春季口译考前峰会并不为过,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自开始到2030分结束都是人气爆棚。

  

1.“杜克大学”教室坐满了学员和家长

  

2.家长在教室外旁听

 

口译名师主讲 传授冲刺要诀

昂立外语的口译峰会讲师一直由经验丰富、专业素养高的口译名师担任,他们全心全意为考生送去最新鲜的备考资讯和最实用的冲刺方法。

口译项目部听力教研组长陆丹艳老师主讲第一部分“听力”,她从听力备考的整体思路说起,给中级口译和高级口译的考生介绍了听力每部分的冲刺要义。口译项目部翻译阅读教研组长徐晨老师重点攻克“阅读”部分,为考生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阅读的有效方法。口译名师吕怡婷老师最后跟大家分享了击破“翻译”的诀窍。昂立外语明星教师邵世立老师担任本次峰会主持人,她清晰的表达能力和亲和力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3.主持人邵世立老师做开场词

4.陆丹艳老师主讲听力部分

  

5.徐晨老师主讲阅读部分

 

 

6.吕怡婷老师主讲翻译部分

 

线上线下联动 微博微信受捧

与现场火爆场面相呼应的是“昂立青少年英语培优”微博上的同步直播。未到场的考生并没有落下活动,粉丝可以通过昂立外语的官方微博实时、同步、高效地了解峰会的全程动态。

一个摆放在讲台边,写着“扫微信获讲义”内容的展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也是本届峰会相比往届别出心裁之处。关注昂立外语官方微信“昂立青少年英语培优”并回复“20140308”便可以立即获得此次讲座的电子版讲义。峰会当天到访者扫描二维码的热情空前高涨,不少家长询问在场工作人员微信的添加步骤和使用方法。工作人员还目击到,有家长在成功收到讲义后将图片一张一张保存进手机。

 

7.家长在咨询如何添加昂立外语微信

  

传授复习方法、指导备考思路、揭秘通关法则...在带领昂立学员冲刺高分的路上,口译考前峰会是昂立外语口译团队为考生奉上的规模最大、资讯最全、影响最深、效果最好的一次备考指引。峰会的盛况空前传达出昂立口译的品牌已深入考生心中,峰会的成功举办也渗透出昂立外语的培优步伐在踏实往前迈进。

 

想了解更多关于昂立外语相关信息请猛戳昂立官方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也可关注昂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nlythebestonly

 

扫一扫,获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115
    主讲人:石琼
      时间:每周日9:00-11:30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031
    主讲人:胡静怡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1948078
    主讲人:黄薇
      时间:每周五15:00-17: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