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博文推荐 > 社交必备英语-聚会中万能谈话话题

社交必备英语-聚会中万能谈话话题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昂立外语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社交必备英语-聚会中万能谈话话题,社交现在是我们职场达人必不可少环节,社交不仅在礼貌上,还是你在言谈举止上都是很讲究的,你要寻找你们之间共同的兴趣、经历,以及任何能用来打开话头的共同点。一旦你找到了,你将可以选任何她喜欢和想谈论的问题。那么聚会中万能谈话话题有哪些呢?

 

  社交必备英语-聚会中万能谈话话题

 

一:那些话题可以跟公司领导聊天

 

1. I read that you went to...  我看到你去了……

 

 【注释】你起头的话题应该能表现出你对谈话人感兴趣。很多事情都可以说。我读了一份你参与撰写的报告我读了你写的博客。都是夸奖和开放式的话题,很可能会聊得开,而不是简单回答不是

 

2. How did you get into the industry? 你是怎么进入这个行业的?

 

 【注释】一个很不错的话题是问对方如何达到了今天的成就。正因如此,这个问题特别适合问首席执行官或公司高层。人们喜欢谈论自己,他们也喜欢追忆是什么让他们最初选择了这份工作。

 

3. What's one of your goals for 2014? 2014年你有什么目标?

 

 【注释】另一个与首席执行官和高层谈论的的话题是新年目标。这将帮助你在个人层面上更了解什么对公司及其领导人最重要。另外,一旦你了解他们,你可以考虑如何把自己的目标和他们的联系起来。

 

4. What was the best piece of advice that you got early on in your career?

在你职业生涯早期得到的最好的经验是什么?

 

 【注释】这个问题有些老套,但它仍然是一个与上级沟通的有效方式。你可以寻求建议、见解和智慧。所有这些都是在夸奖对方。

 

二:和所有人聊的话题

 

5. What's one of your favorite parts of this job?

这份工作让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注释】这个话题和办公室里任何人都聊得起来。它和工作有关,但足以私人到真正讨论人们喜欢和重视的东西。而且你可能会发现你和对方都关心同样的事情。

 

6. Have you seen any movies? What have you read lately?

 你看过什么电影?你最近读过什么书?

 

 【注释】这些问题最棒的部分在于它们产生了无尽的延伸话题。例如,如果你的同事最近看了《菲利普斯船长》,你可以问他有什么评价。如果你也看了,你们可以全面讨论下。

 

7. Did you take a vacation this year? Where did you go?

你今年去度假了吗?去了哪里?

 

  【注释】如果你正在找一个人人都喜欢的友好话题,那就是度假了。每个人都喜欢谈论工作以外的时间。不管他们是旅游或呆在家里——问旅游的情况将帮助你了解你的同事喜欢做什么以及他们离开办公室后是如何放松的。

 

您可能感兴趣文章吧:

 

约会恋爱常用英语口语

 

夸奖别人的英语怎么说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哈佛趣学1级别
    主讲人:席娇
      时间:周 日 12 : 30-14 : 30
     
  • 新二启航 X PM分级阅读
    主讲人:缪增祥
      时间:周日 9 : 00-11 : 30
     
  • SBS少年班
    主讲人:陆施敬儒
      时间:周 六 9 : 00-11 : 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