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校庆优惠|彭浦校区周年庆震撼来袭

校庆优惠|彭浦校区周年庆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5-04-22 作者:陈文慧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5月2223、24日,彭浦校区周年庆震撼来袭!优惠礼大放送:(1)办理20000元金卡,送2500元;(2)办理30000元铂金卡,送5000元。(3)进校还有惊喜大礼包现场赠送。

闸北英语培训

 

 

大讲堂 开启成功路

校区

讲座名称

讲座日期

讲座时间

主讲名师

立即预约

彭浦校区

新概念讲座

2015/5/23

周六15:30

黄依然

66205815

中高考讲座

2015/5/24

周日9:00

顾沁媛

66205815

中考讲座

2015/5/24

周日15:00

李荣

66205815

 

 

名师团 成就更优秀的你

童闻吉,昂立外语海外考试SAT项目主任。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曾在雅思学术类考试中获得听力满分。对英语有着浓厚学习和钻研的热情,也在听说读写各项均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授课程种类广泛,擅长SAT,托福,雅思,口译,新概念等。

 

张进益,昂立外语明星教师。毕业于上海大学,在校期间荣获上海大学优秀学生,持有高级口译证书,拥有丰富的人事部二级笔译经验和四年英语教师经验,曾担任初中英语备课组长,首届英语达人大赛的评委。擅长中高考英语、新概念等课程。

 

李荣,昂立外语明星教师。英语专业硕士,课堂上重视学生自身的积极思考,授课思路清晰严谨而不失幽默。课后,善于在教学过程中总结问题,抓出问题核心,针对不同学生存在的不同问题,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擅长新概念等课程。

 

余琼子,昂立外语明星教师。东南大学和澳洲蒙纳士大学双硕士学位,主修外国语言学及英语语言学专业,拥有高级口译证书,专业八级证书。授课风格认真细致又不失生动,注重互动式教学,拥有扎实的英语功底。擅长基础口译等课程。

 

程林华,昂立外语明星教师。上海理工大学英语翻译硕士,拥有英语专业八级与高级口译证书。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全国口译大赛(上海赛区)二等奖等,并参与世界银行上海保障房项目翻译工作。擅长新概念、中高考、口译等课程。

 

黄依然,昂立外语明星教师。英语专业八级,剑桥商务英语高级,曾获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授课风格生动有趣,善于趣味教学,观察学生特长,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擅长中高考、新概念、基础口译等课程。

 

蔡晓敏,昂立外语明星教师。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八级。从事英语培训工作六年,积累了丰富的口语教学经验。针对不同学生因材施教,相信大量的阅读和听力练习,是提高写作和口语能力的基石。擅长中考英语等课程。

 

黄珺,昂立外语明星教师。热爱英语,功底扎实,拥有专业英语八级、中高级口译等英语能力证书。十分具有亲和力,以丰富的课堂互动,将学生们牢牢地吸引在课堂里。对于语法等知识点的专业讲解,能帮助学生们迅速提高英语成绩和英语实用能力。擅长新概念等课程。

 

 

学员说 定格彭浦记忆

1)同学,中级口译高分学员,总分166分,就读于上外实验预初班

彭浦英语培训

 

 

2)吴*同学,中考语法课程学员,任课老师李荣,就读于市北初级中学初二。

自从开始学习中考语法后英语提高很多了,这里老师讲得很好很仔细很生动。我学习了很多知识,这里交通也十分方便,校区很整洁,我很喜欢这里。之后会继续学习中考读写课。

上海英语培训

 

 

3)同学新概念I课程学员,任课老师黄珺,就读于童园实验小学二年级

我喜欢这里,我想继续上,老师超赞,老师讲课生动活泼有趣,在这里上课之后,学校成绩有所提高,班主任对我们很认真负责。非常满意。

彭浦英语培训

 

 

4)周*杰同学新概念II课程学员,就读于市北初级中学

寒假开始在彭浦校区学习新概念II课程,开学后发现英语成绩迅速提高,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班主任严格的监督让我取得了进步,我会继续努力的!

闸北英语培训

 

 

因为只做外语,所以更加专业

依托交大:名校基因,历史悠久。1984年诞生于交大,三十余年始终致力于英语培优。

业界口碑:“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十大品牌教师”。

双线品牌:专注培优,青少年英语培优专家;直通海外,出国留学新时代开拓者。

精英师资:百余位业内权威名师,专业辅导,助你晋升为英语达人,冲刺名校。

原创教辅:由强大教研团队独立研发,与课程紧密相关,昂立学员专享。

金牌服务:班主任全程相伴,课后与家长密切联系,家长能及时知晓孩子学习动态。

王牌项目:应试类、培优类、海外类课程,陪伴孩子整个成长。

遍布上海:20余所培优校区,1所托雅旗舰中心,覆盖整个上海版图。

开放课堂:家长可预约旁听,孩子表现、老师风格、课堂氛围尽收眼底。

线上作业:在昂立定制的线上作业平台做作业,方便高效,实用有趣。

上海英语培训

 

 

想了解更多关于昂立外语【上海英语培训】的最新动态请猛戳昂立培优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和托雅网站:http://www.onlytoya.com/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也可关注昂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nlythebestonly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115
    主讲人:石琼
      时间:每周日9:00-11:30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031
    主讲人:胡静怡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1948078
    主讲人:黄薇
      时间:每周五15:00-17: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