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小托福精英榜|努力换来实力,耕耘换来高分!

小托福精英榜|努力换来实力,耕耘换来高分!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小托福项目部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2015年5月,昂立外语见证了百位学员的学习成果,努力换来实力

学霸们如何取得佳绩?高分的背后是什么?听听他们心里想说的话。

9月20日,12月6日是小托福高分榜再次刷新的日子,昂立外语等你来挑战!

 

上海小托福培训

 

陈嘉音,小托福 895分,就读于浦外初一

在我看来小托福考试最难的就是听力和学术性文章,而这两项对词汇量的要求又非常大,若仅仅只是记学校所学的词汇显然是不够的。我建议大家除了要攻下初中课本上的词汇,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再挑战一下四级词汇。

除了词汇量大外,听力速度也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小托福的听力速度是平时考试听力速度的2—2.5倍。中小学生们要想跟上这样的速度,必须经过一番刻苦的训练。我想听力部分能得到295分的高分,离不开昂立老师的帮助。

每个人报考小托福的目的都不同,但无论你是准备申请美国的高中还只是单纯地想要检测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既然决定参加小托福考试,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这场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徐灵睿,小托福 895分,就读于建平远翔初二。

说实话,当听到自己考了895分时,简直难以想象。每次路过2014小托福高分榜,都会停下来看看羡慕一阵。没有想到自己也能收获这么好的成绩,非常感谢昂立的老师。在学习小托福的5个月中不管是词汇量、阅读能力还是听力都进步相当大。由于小托福的考试内容有许多校园对话,老师在上课时会为我们补充许多美国校园的文化,课堂内容就会变得非常丰富。学习小托福其实是一种自我充实的过程,从阅读中,能够收获许多从未了解过的百科知识,在听力里通过大声跟读也能够锻炼接近native speaker的语感。建议大家认真根据老师的建议,每天循序渐进的做一些英语的积累或练习,会很有收获! 

 

 

叶馨琳,小托福890分,就读于福山正达五年级

我正式学习英语是从4岁开始的。每次上英语课都是最快乐的事。我非常喜欢小托福这门课,它内容广泛,包括科学、历史、地理和生物等,这些都是我感兴趣的领域,所以上课非常认真、积极,课后我认真完成作业,并大量阅读这方面的书籍。尤其昂立老师教学有方,对每项课题,她都补充讲解很多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兴趣,扩大知识面。

 

 

王卫未,小托福880分,就读于上外附中预初 

以前我一直误以为英语是枯燥而乏味的,而在昂立小托福学习的5个月里,老师帮我找到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和乐趣,并且拓展了英语知识面和视野。感谢昂立和教过我的老师,感谢你们使我的课外英语学习获益匪浅。

 

 

周钰森,小托福875分,就读于上外附中预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话,我在此次小托福考试中又有了一次深刻的感受。在学习小托福的过程中,我不仅通过练习和自身的奋斗提高了英语水平,更了解了一些从未听说过的科普知识,历史,以及国外学生的学习生活。

每次上好课后我都会在当天或第二天把作业做完,平时则抽出时间来复习讲义,这样才能尽可能多的掌握所学知识。在考试前一个月,我把所有的模拟练习做完,且在考试前把《词汇精选》所有单词背过至少一遍。

同时我要感谢昂立老师,她生动活泼的课堂能帮助我更好的掌握和牢记课上的知识点。老师对作业和默写近乎严苛的要求让我不敢有丝毫懈怠。更要感谢的是班主任制度,班主任每次课后都会把作业,默写反馈及知识要点发给家长,以便监督我的学习,也为我提供了学习的动力。

 

 

马鸣谦,小托福875分,就读于上外附中预初

小托福学习中,老师对我的帮助很大。课堂活跃的气氛和老师生动的讲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习更有效率。通过小托福5个月的学习,我增大了词汇量,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丰富了知识面

 

 

马坤一,小托福870分,就读于徐汇中学初一

每当我在夕阳的普照下,伴着微风来到昂立,都会想起曾经一度陪伴在我身边的那句:Believe in yourself and never give up.学好英语需要去热爱它,相信自己,永不言败。最重要的一点,每个人的英语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不一定我的方法就行得通,我们要学会自己去发现自己的成功之路,自己的那一把独一无二的钥匙,去打开属于自己的那一扇门。相信自己,会成功的。

 

 

王梅森,小托福865分,就读于上海中学国际部预初

我参加TOEFL Junior的课程和考试,是为了检测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班里我是年龄最小的一个,语法也一直是我的弱项,相当有挑战性。TOEFL Junior的课程对于我的语法提高十分有效果,让我充分掌握了固定搭配,从句,句型结构,词汇选择等难点。昂立老师上课时对题目的细心讲解加强了我们的答题技巧,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经过了模拟题的反复训练,以及我自己不断的“温故而知新", 我在自己原本相对薄弱的部分取得了比较理想的分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权威的英文测评,不但让自己对英语学习进一步增加了信心,也使自己在英语的综合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李越佳,小托福855分,就读于新复兴初中初一 

小托福学习让我不仅仅增长了在英语上的学习水平,也让我大大拓宽了知识面。小托福的学习让我了解了很多原来不曾关注的方面,如法老和金字塔、太阳系各大行星,火星殖民,海盗文化,全球变暖的恶果等等。这场考试并不单单意味着一个分数,更是对自我水平的检验及英语学习的一个里程碑。感谢昂立老师,让我发现学习绝不是负担而是一种乐趣。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to cultivate interest!

(以上高分心得均属学员原创,请勿转载;学员信息,心得和照片归属权为昂立外语,请勿转载!)

 

想了解更多关于小托福相关信息请猛戳猛昂立培优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和托雅网站:http://www.onlytoya.com/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也可关注昂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nlythebestonly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115
    主讲人:石琼
      时间:每周日9:00-11:30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031
    主讲人:胡静怡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1948078
    主讲人:黄薇
      时间:每周五15:00-17: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