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概”世英雄 | 决战词霸之巅,看谁独领风骚!

“概”世英雄 | 决战词霸之巅,看谁独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5-08-24 作者:储衍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20157月,昂立外语面向社会发起集结令:挑战英语词汇量,和学霸同场比试,秀出你的真本事。“英雄帖”一出,引群雄逐鹿,吸引了2044人踊跃参赛。

历经大浪淘沙的海选,24位选手脱颖而出。822日,在翘首以盼中,昂立外语2015“概”世英雄词霸赛上演终极决战,入围者们齐聚上海交通大学浩然科技大厦。谁能问鼎桂冠,且看现场分晓——

新概念风采大赛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此次昂立外语“概”世英雄词霸赛决赛以团体赛形式展开,24位参赛选手分为两组(新概念二/新概念三)6队,通过抽签决定同组成员。由昂立外语专业师资团队担任评委。

第一轮“必答题”环节,现场设置计时器,要求参赛者们在30秒内快速作答,极度考验个人现场反应,及词汇掌握的扎实程度,立刻把比赛带入了紧张的气氛。

 新概念词汇大赛 

■ 谓之英雄,文通三略,武解六韬

 英雄者,智勇双全。如果说第一轮比试,更多的是个人综合素质的比拼,在第二轮你比划我猜”环节,可谓考协作,拼应变,秀演技,在考查词汇量的同时,更是对团队默契度的巨大考验。

新概念大赛

 

新概念词霸赛

 

选手们不仅词汇量过关,还是天才演员。通过肢体语言描述所看到的单词,词汇show出来,让小伙伴快速get you

智慧的火花,知识的趣意,迸发在一次次交锋中。在展现词汇和表现力的“你比我猜”后,激烈、想象力无限的“吊死鬼游戏”环节,为大家展现了什么比较强大脑,再次赢得现场阵阵惊叹!

 概世英雄大赛 

 

■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两轮战罢,赛事已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各队比分胶着。随着最后一轮“选答题”环节,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令人拭目以待。

赛题分为不同难度梯度,由选手自行选择。按分数排名,高分队先选题,低分队后选,且答错倒扣分。特别的规则设置,体现选手们的勇气与信心,为赛事更添悬念刺激!

屏息凝神,拍手叫绝,欢声连连......犹如坐过山车般的心情,正是决赛现场观众的真实写照。

成败在此一举!或欢呼,或扼腕,场上选手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新概念词汇培训

 

词霸既出,谁与争锋!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决出了最终胜者,昂立外语国内分院院长孙焕奂,新概念项目主任刘璐,新概念项目副主任王玲芳、程璐,昂立外语明星教师王荀、潘佩、朱永煜,舒晓峰等,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品。祝贺每一位获奖者!

现场还特设抽奖环节,为紧张的赛事增加了一抹轻松欢笑,恭喜各位幸运儿。

新概念词汇

 

新概念英语学习 

 

想了解更多关于【昂立外语】关信息,请猛戳昂立培优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和托雅网站:http://www.onlytoya.com/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也可关注昂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nlythebestonly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115
    主讲人:石琼
      时间:每周日9:00-11:30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031
    主讲人:胡静怡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1948078
    主讲人:黄薇
      时间:每周五15:00-17: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