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博文推荐 > 托福口语 | 教你几招托福口语怎样获得高分

托福口语 | 教你几招托福口语怎样获得高分
发布时间:2015-08-25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口语是考生备考托福考试绕不开的一关,而且托福口语的考查方式让中国考生备考起来颇有难度,那高分托福口语怎么练出来呢?相信不少考生正在为这个问题所苦恼,下面就这个问题为考生做一下分享。

 

上海托福培训

 

 

  高分托福口语怎么练出来?对于绝大多数考友来说,其实准备托福口语只用一招就够了,这一招,就是转述!

 

  何谓转述,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将别人的答案用自己的话再说一遍,这就是转述。我们在准备托福考试的时候,有很多口语材料,譬如托福口语真题,都是有参考答案的,而我们要做的,也很简单,就是将里面的口语答案用自己的话在进行转述,就好了。

 

具体该如何执行呢?很简单~

 

第一步:每一次练习的时间是1小时,时间再长我们就注意力不集中了,就该休息了。

 

第二步:挑选里面的任意2道题,题型不重要,1、2题可以,4、6题也可以。

 

第三步:将选出的一个题目的答案,首先读10-20遍,来熟悉答案,争取做到能够背下来的水平,就是为了给自己以充分的准备。换句话说,这段内容对于你来说,不再是一串单词,而是一个段中文的讲话印在你的脑中。

 

第四步:将这份材料放在一边,再按照自己的脑中所记忆的内容,或者说记忆的中文的内容,将每一句话复述出来。是的,你在这个时候也许说的不是很好,但是别急,其实这只是你通向成功路上必经的崎岖。

 

第五步:将你刚才的答案再重复10遍。

 

第六步:将你第11遍的答案进行录音。

 

但是在这里请注意,其实要达到口语线还是有一些前提的,第一点就是听力不能有瘸腿,否则你听都听不懂,3-6题,就没法回答了。第二点就是不能有发音错误,如果你有很强烈的口音,以至于印巴的兄弟都会用很亲切的目光看着你的话,那么你还需要进行纠音的练习。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的考友来说,其实达到一个满足托福100分的口语分数,只要按照今天的方法进行30-60小时的练习,就完全可以满足了。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考生对于高分托福口语怎么练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托福口语高分的取得除了对多说有关系,与听力的练习也是密不可分的,希望考生在练习的时候能全面一些,避免瘸腿,最后,祝考生在接下来的托福考试中有出色的发挥。

 

想了解更多更多关于【上海托福培训相关信息请猛戳昂立培优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和托雅网站:http://www.onlytoya.com/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也可关注昂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nlythebestonly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