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外媒关注昂立外语:破题沪上学子的“非母语”学习

外媒关注昂立外语:破题沪上学子的“非母语”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15 作者:昂立官网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近年来,上海学生在国际各项英语竞赛活动中屡有斩获,受到全球广泛关注。近日,法国国际新闻电视台(简称法兰西24台)来沪探寻上海9-10岁青少年在“非英语母语”学习上具备国际竞争实力的深层原因。

 

此次上海之行,继走访部分公校和家庭后,法兰西24台来到昂立教育曹杨综合校,旁听了一堂新概念1课程,并抽样对话学生和家长。昂立外语教研院院长孙焕奂此番受邀,就教育行业现状、外语品牌发展及教学特色等提问接受采访。

 

 

 

新闻坊、上海教育电视台、星尚频道、纪实频道、今日头条、上海热线、上海教育新闻网、爱奇艺、优酷、东方网等均对此事予以报道。

跨文化交流大势 催生英语培训刚需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与国际接轨和世界对话的过程中,机遇与竞争并存。沪上家长,为孩子从小创造良好语言环境,提升英语能力的教育理念与需求也更为迫切。

 

近年来,昂立外语版图不断扩张,现有36家分校,基于local king,放眼全国,多年来培养学生遍布上海中学、华二附中、上外附中、华育中学、兰生复旦等沪上知名中小学。2016年昂立外语拓展业务线,成立旗下品牌“昂立智培星”,聚焦上海本地及异地精培小班。

 

昂立外语的快速发展,源于受众对昂立外语品牌的信赖及办学品质的认可,也体现了市场对英语教育、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

 

上海家庭每年用于校外的教育投资不菲,培训起步时间也趋于低龄化。担心竞争压力, 怕输在起点,怕耽误孩子,怕影响前途......此次接受法媒采访的家长的“痛点”背后,提出了对培训机构教学、体验、资源、管理的高标准诉求:满足差异化的学习目标,提供深度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形成明确的效果反馈机制,获得真实的安全感及有效的能力提升。

 

深挖教育内核 教研落实“目标导学”

市场呼唤优质教育资源,社会激烈竞争和新全球化背景下,上海本土民办教育力量如何发挥力量?

昂立外语相信,“教育的本质是教育”。在严格遵循教育本质和语言教育规律的基础上,采用“目标制”导学体系,结合学生主观学习目标和客观入学测试成绩,为学生选择合适课程,达成培优、升学、留学等目标。教研与教学团队的专攻精深与持续的“内力修炼”,为此注入不竭动力:昂立外语教研院下设小学分院、国内分院、海外分院等五大分院,围绕学前启蒙、赢在小学、新概念培优、择校升学、冲刺中高考、出国留学等六大课程体系,研发出十余类项目和百余种班型,切合3-18岁青少年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

 

 

重视教师素质提升,促进教学质量和教育的内涵发展。这份专注,渗透于教研工作和教学活动的细节。

 

诸如SBS、新概念、基础口译、中级口译等经典课程,教材相对成熟和稳定。而区别于很多机构使用公共教材的“照本宣科”,昂立外语把“提升讲义品质,提升教学实效”作为重中之重,在常规教材基础上,独家研发各课程讲义,并结合学校教学大纲、考情政策,不断对教辅迭代升级。

 

昂立外语专设教研中心,对教研院全系列讲义进行直接评估,对各项新的教研教案和教具,进行深度探索、研发与优化。2016年昂立外语独家研发的《一见倾“新”》讲义、授课标准化同步等对《新概念》经典教材的教案补充和教学演绎,帮助孩子快乐、高效、灵活学习新概念英语,实现知己知彼。

 

智慧+ 学习系统助力 拓展教育服务外延

 

 

 

9岁孩子的英语水平,可以媲美英语母语国家水平,根本上得益于其学习模式上,消除了非母语环境中存在的知识结构和系统搭建的不同步问题。对此,昂立外语利用大数据时代,多媒体与人工智能的发展,让科技服务教育,大大促进英语教学服务的落地。

 

智慧+ 学习体验,从用户踏入昂立外语校区咨询的一刻就开始了,科学规划和针对性建议贯穿“学前-学中-学后”。通过教学模式、工具的多维升级,内容与服务的不断融合,将教育过程的教学研发、教学实施、效果交互,环环相扣;让学习者与市场的需求和教育资源升级匹配,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更紧密联动。

 

孙院长阐述,通过技术支撑,昂立外语能挖掘两个水平相当的孩子身上,截然不同的英语学习问题:首次咨询时的“入学测试”,成绩自动纳入上海市同一年级生源的大数据库,通过比对呈现该生与市内同一年级生源、同区内重点学校生源的平均分差距;其次,评估报告会就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分析得失分原因。“这些问题可能是学校老师和孩子本人都没有发现的,甚至细化到某个知识结构点、某类型词汇基础”。

 

在构建生态型服务体系的探索中,昂立外语线上作业平台管理,基于数据的“个人学习与成长规划”学术研究,线上微信群+线下家长会,以及对学情进行全程追踪和分析,使数据可视化,学习效果透明化、可量化,从而提高学习的效率。

 

不忘初心。昂立外语坚持“用爱启发,用智慧引导”的教学理念,为沪上3-18岁青少年提供英语语言培训服务。

 

昂立外语将继续专注于专业,以旺盛的活力,加快“昂立外语生态圈”的建设,为品牌不断注入新生命力,不断提升教育的价值,践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孜孜不倦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115
    主讲人:石琼
      时间:每周日9:00-11:30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031
    主讲人:胡静怡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1948078
    主讲人:黄薇
      时间:每周五15:00-17: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