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昂立外语获English UK成员邀请,参加2017【哈罗公学夏令营】

昂立外语获English UK成员邀请,参加2017【哈罗公学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07-27 作者:昂立外语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7月,受English UK成员的邀请,昂立外语的小营员们,启程Harrow School(哈罗公学)夏令营。English UK即英国语言协会,是目前世界优质的英语培训协会,同时也是British Council(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盟友。)

 

英国公学的教育有何与众不同?

他们究竟是怎样培养孩子的?

 

2017昂立外语【哈罗公学夏令营】

我们和小营员们

亲历并记录了这一切

现在,我们和你分享

 暑假英语培训

 

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 

暑假英语培训 

哈罗公学于1572由伊丽莎白一世授权兴建,是世界上古老、著名和备受推崇的九大公学之一。学校占地430英亩,位于伦敦西北角,英格兰大伦敦哈罗区,属于伊丽莎白女皇的皇家用地,从学校可以将伦敦的景色尽收眼底。

学校出过7位英国首相,以丘吉尔较为有名。此外,印度的贾瓦哈拉尔•尼赫鲁、约旦国王侯赛因、伊拉克国王费萨尔二世以及大诗人拜伦也是该校的毕业生。

 

如何学(WHAT TO LEARN)

 

好的学校都秉承学无止境的原则——学习一定不是单一模式化的,也无法被强制、被量化。哈罗公学当然更不例外。其课程涵盖学术修养、性格陶冶、风度礼仪及体能训练等方面,在这里,从感知艺术或者运动,到学会管理或者给予,对学生来说都像上课一样重要。

哈罗从不隐晦其培养优秀学生的教育目标。每天让学员体验一项本土化的活动,真正感受英国学校的体育、艺术、音乐、舞蹈等活动,提高素质能力,培养学生的绅士意识及习惯。

暑假英语培训 

根据英国Sky1《Harrow: A Very British School/哈罗公学:一座真正的英国学校》纪录片内容,学校拥有24个兵乓球场地、运动场、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林地、花园,占地共计160公顷。

哈罗学子每天下午都会从30余种体育活动中选择自己所喜欢的项目(壁球、网球、攀岩等)进行锻炼。这些运动的展开,为孩子们注入自然纯粹的活力,也令意志、勇气、责任、自律与组织性等品质,得以有原生态和直观的体现。在此,孩子们收获了独立的骄傲,懂得自尊和尊重他人,也感受到凝聚力和归属感。

暑假英语培训 

Open your mind.亲身参与被誉为“哈罗特色”的戏剧课程,编、导、演一体。孩子们克服了紧张和恐惧,更加自信、自然地表达自己。

 

充分感知戏剧的张力和魅力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表现力,也更好学会适应、更懂组织与协调,建立大局观和注重细节。个人见识与修养润物细无声,尽显哈罗校风的贵族礼仪风范。

 

如何游(WHERE TO GO)

 

暑假英语培训 

挑选了英国具代表性的剑桥punting、伦敦眼、切尔西&骑士桥、伦敦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格林威治等景点。

透过历史的厚重,携浓郁的人文情怀,赴一场穿越古今的惊喜之约。尽情畅游,欢声笑语连连,处处美不胜收。

 

如何住(WHERE TO LIVE)

 

暑假英语培训

结束一天丰富充实的学习生活,入住哈罗公学学生公寓,住在这有近半个世纪历史的学校里,和时空的不思议邂逅对话!

男生女生安排在不同的宿舍楼,单人或两人间宿舍,由带队老师及英国宿舍管理员 24 小时陪护学生。事无巨细,点滴细致,我们让孩子尽心开心,让家长安心放心。

 

如何吃(WHAT TO EAT)

 

 暑假英语培训

所有的膳食都确保营养均衡。好吃,贴心,能量满格。三餐都安排在学校餐厅。每次出去游览时,餐厅还特意为学生准备盒装餐食。

聊聊这一天的精彩故事和快乐体验,拉近和新的小伙伴的距离。营员们收获了动人的成长,也收获珍贵的友情。

 

西方所崇尚的贵族精神,

不意味着养尊处优

悠闲奢华的生活

而是一种以荣誉、责任、勇气、自律

等一系列价值为核心的先锋精神

 

学无止境

生活可以在别处

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

昂立外语始终与你同行

2017昂立外语【冬令营】

精彩可期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115
    主讲人:石琼
      时间:每周日9:00-11:30
     
  • 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948031
    主讲人:胡静怡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1948078
    主讲人:黄薇
      时间:每周五15:00-17: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