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培训 > 高中英语 > 如何提高高中英语阅读分数

如何提高高中英语阅读分数

发布时间:2017-08-01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想要提升英语阅读分数就必须从最基本的入手而最基本的莫过于单词和语法。当我们积累了一定量的单词和语法后。也就是最基本的单词和语法后我们就可以进行英语阅读了。进行英语阅读当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昂立外语培训机构发现英语阅读中出现的问题莫过于几大类。

 

 

读不懂,这是初学者最容易出现的问题而出现这个问题也是最容易解决的,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学生的单词积累量不够多,出现的陌生单词和不认识的单词非常多。通常情况表现为整个句子翻译不出来文章读不通顺或者是读不懂。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较为基础的英语阅读材料量,一开始我们可以借助一些辅导工具。但是也仅仅是一开始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读懂文章,同时,这是积累词汇量的一个好办法。

 

不理解,出现这个问题的学生,一般都是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英语阅读培训。这个时候我们又可以选择高于自己能力的一些阅读材料。出现了这个问题的学生一般就是学生的理解能力和对单词一些词性的不了解,往往学生在翻译出整篇文章后却不理解他的整个意思。不了解作者的想法和含义。所以在接下来的回答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最基础的问题。而这种理解性的阅读理解又是高考的重点,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求学生加强训练。加强阅读的自我理解能力,这需要长期的坚持,只要坚持每天花2030分钟的时间,用于英语阅读理解的训练。长此以往下去,肯定会有成效。

 

懒惰,在英语学习的后期,高中的学习压力过重,学习任务过于繁多。所以学生往往会出现懒惰的情绪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英语阅读理解,往往遇到一些较长,或者是较难读不懂的英语阅读理解就跳了过去,这样的方法是非常不好的。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老师督促,和学生的自觉性。

 

如果想要咨询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5040!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上海高中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高考语法专项班 174857
    主讲人:刘文琪
      时间:每周日 09:00-11:30
     
  • 中考三项班 176677
    主讲人:钱淑瑛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基口全程资优班 171669
    主讲人:肖叶
      时间:每周五18:00-20:30
     
热荐课程 更多
  • 云端数码新概念II册中外教进阶(...
      开班时间:2019-11-08
      上课时间:18:30-21:00
      价格:9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I册中外教进阶(...
      开班时间:2019-03-15
      上课时间:18:30-21:00
      价格:9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I册中外教迷你(...
      开班时间:2018-06-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12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I册中外教迷你(...
      开班时间:2017-09-22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12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哈佛幼儿中外教特色1A班-YY-HQL-...
      开班时间:2017-09-16
      上课时间:16:00-18:00
      价格:4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