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培训 > 高中英语 > 如何提高高中英语成绩

如何提高高中英语成绩

发布时间:2017-08-01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上了高中开始,英语就成为了三大科的主要之一。但是,英语却成为了不少学生的缺腿科目。所以在英语的学习上我们一定要抓紧。面对的是高考我们一定不能让英语成为自己拉下别人的原因,可是学习英语不是一些一招就可以完成的,需要我们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努力,而且高中的英语学习不同于初中,高中的英语更加具有难度,需要我们用更多的时间来去学习。在这里,昂立外语培训机构给出以建议。

 

 

把高中英语分为几大部分,分别是听力,语法,单词,阅读和作文。我们可以去选取自己薄弱的环节进行重点补习,在听力方面我们其实可以做到每天坚持听英语听力,哥,买一些短的英语教材,如30分钟20分钟的那种,坚持每天在中午或者晚上时间,用它来听一到两篇英语听力,长久以往的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英语听力成绩会有所提高。对于语法来说,语法是一个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学习语法,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的理解,只有理解与法,才能够将语法运用在考试当中,昂立外语培训机构建议学生在学习语法时需要寻找一些简洁明了的语法知识而不是啰啰嗦嗦的语法知识,啰啰嗦嗦的语法知识不仅让学生难以理解,而且会成为学生英语学习的负担。单词最怕的就是遗忘和不会。学习单词除了要长久以往的积累外,我们还需要去不断的去巩固英语单词,每一个英语单词都有它不同的含义和意思,还有词性,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去了解每一个单词,它背后的含义和词性,只有这样,才能理解单词在文章中的含义。对于高考中的重头戏作文来说,由于作文的题材范围较广。不仅在国内,还有国外,还有政治经济生活方面等各种,作文更多的是体现学生的个人能力很多老师能够通过作文来判断出这个学生的英语状况,所以在考试中写英语作文一定要按照他所给出的要求明确立意,单词不能有错误,要语句连贯。

 

如果想要咨询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5040!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上海高中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高考语法专项班 174857
    主讲人:刘文琪
      时间:每周日 09:00-11:30
     
  • 中考三项班 176677
    主讲人:钱淑瑛
      时间:每周六12:30-15:00
     
  • 基口全程资优班 171669
    主讲人:肖叶
      时间:每周五18:00-20:30
     
热荐课程 更多
  • 云端数码新概念II册中外教进阶(...
      开班时间:2018-01-12
      上课时间:15:40-18:10
      价格:9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I册中外教进阶(...
      开班时间:2017-09-22
      上课时间:15:40-18:10
      价格:9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下...
      开班时间:2018-03-23
      上课时间:14:30-17:00
      价格:12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上...
      开班时间:2017-08-25
      上课时间:14:30-17:00
      价格:12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哈佛幼儿中外教特色1B班-YY-BS-1...
      开班时间:2017-10-08
      上课时间:09:00-11:00
      价格:4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