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培训 > 幼儿英语 > 家长应该怎么给孩子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家长应该怎么给孩子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7-08-18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十分火爆,但水平良莠不齐,鱼龙混杂,有的是不具备办学条件的,有的为了赚钱才混入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这样会耽搁了孩子一生的英语学习计划。怎么给孩子挑选优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成为许多家长的大事。“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这些教育观点早已深入家长内心。

 

 

一、机构前景

少儿英语培训是培训市场上较为抢手的培训课程,高质量的少儿英语培训需要专业的培训老师,、师资、课程研发、课本、和资金等等,所以强大的教育集团背景支持,是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

 

二、教育理念

在孩子学英语这件事上,要充分了解孩子的学习心理及特点和习得规律,家长不能强制孩子学习新东西,这样反而适得其反。这里要着重说一下“浸入式”英语教育理念,加拿大的“浸入式”学习方式就是用“浸入式‘学科教学模式获得的,其有效性已有40多年的实践证明!香港,新加坡,印度等双官方语言的地区和国家,同样是通过浸入式学科英语’”这种教学模式获得了工作英语能力,从而避免了哑巴英语的困局,而在浸入式的基础上推而广之的学科英语教学法也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认可和赞誉。

 

三、师资力量和教学环境

老师在整个少儿英语培训的过程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好的老师能给孩子带来好的影响,并传授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性格。家长到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需要关注教师水平和质量。现在有很多架构都打着外教的名声在招生,但是有一些外教是来自非洲或者非英语母语的国家,他们本身的英语发音就有问题,又怎么能教好学生呢?所以家长选择时不能盲目选择。

 

如果想要咨询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5040!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上海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经典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全册-1719001
    主讲人:忻琦
      时间:每周五18:30-20:30
     
  • 中考语法-1819028
    主讲人:沈伊娜
      时间:每周五18:00-20:30
     
  • 新概念II中外教迷你-177928/180848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每周五16:00-18: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阅读语法-18春06110
      开班时间:2018-06-23
      上课时间:周六09:00~11:3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