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培训 > 幼儿英语 > 少儿英语学习班琳琅满目,家长应该如何选择

少儿英语学习班琳琅满目,家长应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昂立外语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少儿英语学习班琳琅满目,家长应该如何选择

    由于全球经济的快速融合与发展,人们越来越高度重视英语教学。即便我们国家的义务教育是在小学三年级蔡开设英语课程,但是大部分的家长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把孩子送到英语培训班或者国际双语幼儿园。正是有这种变化,各种少儿英语培训班遍地开花。

      可是家长在帮孩子选择少儿英语班的时候,究竟应该注重哪几点?那些标榜着外教英语的英语班究竟好在哪里呢?

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少儿英语培训班的时候,都希望孩子不仅仅可以学到纯正的欧美英语,又能在价格上物美价廉而且离家近方便家长工作和照顾孩子。所以与其把孩子送到外面的英语培训学校,倒不如让孩子直接在家里学习英语。 而昂立外语就是这样一个在线英语学习的好地方。

 

1、满足孩子学习纯正欧美英语的需求

我们不能单看孩子的试卷上面的分数,反而孩子能否真正使用英语来思考和解决问题是比较重要的。而不是通过语言的简单翻译或者是心译来转化运用。昂立英语聘请的老师都是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老师,具备TEFL或其他专业资格证书,接受过严格面试、试讲,经过全面系统的培训,掌握最前沿的教学方法。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风趣幽默,更善于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潜能。

2、价格便宜,能够用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正宗的欧美教育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线英语教育越来越多,很多教育机构虽然是全外教的教学,但是很多外教都是菲教,也就是来自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老师,并不是纯正的英语国家的老师,而且费用也都是参差不齐。

3、课后辅导服务完善,在家能够让孩子轻松学习英语。

昂立外语不仅让孩子在课堂上可以接受到最好的英语教育,课后还有中教、外教、学习导师、课程顾问进行四对一的服务。

根据孩子自身的英语基础进行定制专属课程,在家用电脑就能够轻松学习,节省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

想给孩子找一个满足各种条件的完美英语培训班,就到昂立外语来吧!登录官网直接注册报名,你想要的纯正欧美外教少儿英语学习班就到手了。

 如果想要咨询少儿英语线上补习班的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8062!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少儿线上英语课程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少年班(1)上-18春17041
    主讲人:袁航
      时间:周日9:00-11:30
     
  • NC3经典班上册-18秋17247
    主讲人:李荣
      时间:周日15:30-18:00
     
  • NC1精讲下半册75H-18秋17018
    主讲人:李荣
      时间:周六9:00-11: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语法-19春02057
      开班时间:2019/1/26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3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听力-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1/27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阅读语法-19春02056
      开班时间:2019/2/8
      上课时间:周五18:00~20:3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