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培训 > 小升初英语培训 > 上海新预初英语培训班哪家比较好

上海新预初英语培训班哪家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小升初算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件重大的事情,因此,家长们就会给自家孩子开始报名小升初英语培训班,那么,家长在报名英语培训班之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了解孩子现阶段的学习情况,家长可以跟学校的老师沟通来了解孩子英语学习薄弱的地方,是什么原因致使孩子英语成绩没有提高。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再报名小升初英语培训班会事半功倍。

 

有的孩子在小学的时候英语成绩都挺好的,但是已进入初中,英语成绩就开始下滑,令家长们焦急不已。小学英语主要还是一个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是一个基础的作用,所以不会特别难学,但是进入初中,英语学习的难度就会增加,复杂的语法和句型已经大量的词汇,会使孩子感到困惑。这个时候,家长需要及时给孩子梳理、复习,但大部分家长都欠缺经验或时间,这就导致了孩子英语成绩上不去,甚至越来越差。所以,很多家长都选择给孩子报名小升初英语培训班。

 

点击可查看更多关于小升初的资讯:上海新预初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经典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全册-1719001
    主讲人:忻琦
      时间:每周五18:30-20:30
     
  • 中考语法-1819028
    主讲人:沈伊娜
      时间:每周五18:00-20:30
     
  • 新概念II中外教迷你-177928/180848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每周五16:00-18: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