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培训 > 小升初英语培训 > 新预初英语复习口语怎么提高

新预初英语复习口语怎么提高

发布时间:2017-01-11 作者:lym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首先,口语方面的表达是在英语学习中运用自如的一种体现。这具体的要求就是,学生能够进行基本的对话,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一些真实场景进行模拟沟通和交流。从以前的考试题来看,口语方面的考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类型。并且题型的设计上也体现了由易到难的原则。具体内容包括:朗读单词,音标,朗读句子,按实际情况回答问题,看图回答问题,看图讲故事等。昂立外语认为遵循以课本为本的原则,思考口语考试材料的来源。

 

昂立外语的口语老师采用练习口语时鼓励同学们大胆的把英语讲出来的方法。但如果是比较内向,容易害羞的同学则需要慢慢来,循序渐进比较好。首先是模仿语音和语调,从句子和单词开始,最后是课文。然后与老师,同学尝试着练习对话。练习过程中有不清楚的词句,要接着请教老师。平时多参加一些英语活动,也可以有效的改进自己的口语表达。

 

昂立外语从词汇,听力,阅读,语法和口语五个方面给即将小升初的同学提出了一些英语学习方面的对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时间练习,及时发现和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点击可查看更多关于小升初英语的资讯:上海新预初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经典SBS中外教听说迷你班(1)全册-1719001
    主讲人:忻琦
      时间:每周五18:30-20:30
     
  • 中考语法-1819028
    主讲人:沈伊娜
      时间:每周五18:00-20:30
     
  • 新概念II中外教迷你-177928/180848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每周五16:00-18: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