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托福雅思 > 小托福 > 小托福课程和考试常见Q&A

小托福课程和考试常见Q&A
发布时间:2013-07-04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QETS到底是一家怎样的机构?

A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试产品,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个考点,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次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托业考试、GRE考试等。可以说,它是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权威英语考试机构。


Q
:请问小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多少年?

A
:一般来说,ETS推出的所有考试包括托福、GRE等,成绩有效期都是两年。考虑到两年里一个学生的英语水平可能发生极大的变化,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时限。



Q
:对于要出国读高中的学生,这个成绩如何使用?

A
:申请美国私立高中可以用两个成绩:语言证明用小托福(2011年以前是SLEP,现已取消);能力证明用小赛达(即SSAT)。小托福成绩也可以用来申请夏校(Summer School),为以后出国读本科打基础,且相对于小赛达来说,小托福好考很多。一般美国一类高中需要小托福850分;二类高中需要800分;三类高中需要750分。当然,真正一流的精英类高中,他们是不接受小托福成绩的,而是需要10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大家注意了,这些高中对托福成绩的要求甚至远高于申请大学的90分要求!)。对于要出国的学生,建议大家实时关注 www.toefljuniorchina.com/school/这个链接中提供的最新最全美国高中信息。



Q
:对于暂无出国打算的学生,这个成绩有什么用呢?

A
:小托福成绩是目前全世界最权威、认知度最高的语言测评机构ETS认证的(再强调一次,ETS就是主考托福的那家机构!),有详尽成绩单和通过证书(按成绩分为金银铜铁四个颜色等级),它和基础口译等证书一样,是小学和初中学生希望获得的极有效的英语能力证明证书。短期来说,因为小托福题型和体系内考题的相似性,学生学校成绩能够获得提升;长期来说,证书对于小升初和初升高择校都是有一定作用的。()



Q
:小托福考试成绩证明上、小托福和托福成绩对照表上,出现一个CEFR的等级评估,这个CEFR是什么概念?在成绩证明的阅读部分,还出现了一个Lexile Measure的数字,这又是什么概念?

A
:小托福考试和三个权威的国际语言测评工具相对接,这三个测评工具可能对于国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它们分别是CEFR(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 Lexile(蓝思阅读分级)和US Grade(美国中学生英语水平)。

1.
其中的CEFR(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是一种在欧洲和其他国际用于描述外语学习者进步程度的标准体系。欧盟27个成员国均以此体系作为语言能力评估标准。它将语言水平分为三个等级--A基础水平;B独立运用;C熟练运用。因为小托福考试成绩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的人都是适用的,所以在欧洲推广的话,必须要用到这个体系。 

2.Lexile
(蓝思阅读分级)是美国科学基金会为提高美国学生的阅读能力而研究出来的衡量学生阅读水平和标识书籍难易程度的标准。小托福考生在拿到纸质成绩单以后,先登陆 www.lexile.com/toefljunior,再输入成绩单上的Lexile Measure相应数字,选择和自己阅读能力相匹配的英语读物。

3.US Grade
(美国中学生英语水平)是ETS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得出的小托福成绩与美国本土学生的水平对照表,具体可以参考小托福官方网站的信息。



Q
:考试以后多久公布成绩?

A
:考试结束后2周左右即可通过代报名机构获知成绩,1个月左右即可获得寄到机构的纸质成绩报告和相应的金银铜蓝荣誉证书。



Q
:考试推荐年龄是11-15周岁,那我不是这个年龄段的,能参加考试吗?

A
:官方推荐年龄仅供参考,一般考试年龄没有下限,上限为17周岁。



Q
:考试报名操作起来是否很麻烦?

A
:小托福考试的报名和支付都需要在线上完成,确实比较麻烦。为了给学生避免可能的问题,昂立外语会通过机构代报名的方式,为在本机构就读小托福课程的学生提供培训和报名一条龙服务。学生只要提供身份证和填写个人信息表,监护人只需签署考试同意书即可。



Q
:考试报名以后能否改日期?如果临时决定不考能否退回考试费用?

A
:以上两种操作都是不可以的。请学生根据最初的考试安排参加考试,如果考得不理想,可以再次缴费,由昂立外语代报名,安排重考。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小托福--小托福进入小升初考量范围
    主讲人:邰靓颍
      时间:06/11 周六 16:30
     
  • 托福,英语培优金字塔顶尖课程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06/19 周日 13:00
     
  • 出国留学-托福之路
    主讲人:阮剑刚
      时间:06/25 周六 10: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国际音标班-YY-MC-165709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13:00-16:00
      价格:2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能力提高班-YY-ZS-165288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2:10
      价格:70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3998
      开班时间:2016-10-29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4002
      开班时间:2016-10-0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出国留学基础小班-YY-RG-163980
      开班时间:2016-10-15
      上课时间:18:30-21:00
      价格:12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4003
      开班时间:2016-10-0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校区直达 更多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