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的精准与逻辑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8-02-20   编辑:RoB

从交大毕业后,选择昂立BEC课程来充实自己的商务知识体系。理由很简单,做为老学员对昂立的授课品质非常信任。

BEC让我学到了自己期望学到的东西,它不只是知识,更是一种受益终生的学习方法和心得。老师深厚的商务英语教学经验和个性魅力,引导我们在拟真实的环境下地参与商务的会议、讨论,让我们大胆地练习商务口语。

通过高级BEC考试,我最深的感想就是,老师强调的BEC高级考试的精准度和逻辑性非常重要!备考阶段,我牢记老师"精确表达"的建议,不搞题海战术,但对听过的每一段文章都会反复"精听";阅读上,不仅仅掌握课本内容,还根据课文的选材寻找原版的材料提高阅读理解力和速度;写作上,抓住"逻辑性强"的要求,在模仿写作模版的同时,坚持多练;口语在老师的课堂上得到实战训练,因此,这部分基本没怎么复习就轻松应对。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什么是BEC证书
BEC证书的含金量
BEC考生的增值率
BEC考试的级别划分
如何获得BEC证书
怎样的BEC证书才有效
BEC考试相关网站链接
考生经验谈
 09年11月BEC高级考生经验谈
 BEC考试突破“商务”二字是关键
 BEC全A考生经验谈
 “非一般感觉”BEC中级考场直击
阅读备考
 BEC词汇究密
 BEC备考专题之 阅读篇
 《The Economist》例文破解商务阅...
 考官支招—BEC阅读难题解析
写作备考
 名师点评BEC作文(8)
 名师点评BEC作文(7)
 名师点评BEC作文(6)
 名师点评BEC作文(5)
听力备考
 BEC备考听力
 BEC听力答题技巧
 考官支招—BEC听力难题剖析
口语备考
 09年第一季BEC考试考官访谈录
 12月5日BEC中级口语考试现场直击...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BEC 口试答题技巧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招聘 | 沪ICP备060321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