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备考指南 ★ Speaking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8-04-17   编辑:RoB

1.下午的口试,第一批的话是在12:45侯场,最好不要迟到。因为老师会讲考试的事项,而且也是你找partner的时间,一般都2个人一组。要是你选择的partner准考证号你的前面,那当轮到他/她的时候你们就上场了。总之,不变的原则——准考证号前面的先上。你们会被领到教室外面候场,你可以透过玻璃看看老师长什么样子,调节下心情之类的。老师都是中国人,所以大家不要紧张!至于传说中的外国派来的监考,近来都不曾出现。

2.坐下来,和老师面对面,距离大概半米这么近,不过老师都很和蔼,不用怕。第一部分她会问你的姓名、学生or工作,因为这个涉及她准备给你出那套题。

3.第二部分会发给你一张纸,让你准备,所以记得进去的时候拿支笔在手里,不要到时候再东找西找,等你找到笔了时间也没有了,因为只有20秒的准备时间。两个人拿到的题目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认真听对方讲了什么,因为最后要提个问题的。不过一般都是说了2个points就被老师打断了。

4. 第三部分的合作交流,准备得时间也比较少,两个人看一份卷子,也不允许你写,当然也没有时间。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什么是BEC证书
BEC证书的含金量
BEC考生的增值率
BEC考试的级别划分
如何获得BEC证书
怎样的BEC证书才有效
BEC考试相关网站链接
考生经验谈
 09年11月BEC高级考生经验谈
 BEC考试突破“商务”二字是关键
 BEC全A考生经验谈
 “非一般感觉”BEC中级考场直击
阅读备考
 BEC词汇究密
 BEC备考专题之 阅读篇
 《The Economist》例文破解商务阅...
 考官支招—BEC阅读难题解析
写作备考
 名师点评BEC作文(8)
 名师点评BEC作文(7)
 名师点评BEC作文(6)
 名师点评BEC作文(5)
听力备考
 BEC备考听力
 BEC听力答题技巧
 考官支招—BEC听力难题剖析
口语备考
 09年第一季BEC考试考官访谈录
 12月5日BEC中级口语考试现场直击...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BEC 口试答题技巧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招聘 | 沪ICP备060321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