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职场天花板 挑战卓越职场人生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8-04-22   编辑:RoB

随着国际化商务的日益发展,21世纪的中国对国际性商务人才需求日益倍增。而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需要同时具有英语、商业、财务、金融、产销、劳资、企业等具有于国际市场同步接轨的一系列综合实战能力。在此基础下,《Intelligent Business》无疑是目前国际市场上值得选择的一套实用解决方案。

在此背景下,《Intelligent Business》应运来到中国。本教材由国际朗文(LONGMAN)出版社出版。其最大的特色是与Role Play相结合的方式熟练掌握经济学、企业管理学、行销学等相结合,从而迅速掌握商务英语内容、强化英语表达能力、顺利阅读英文财经报道、熟悉英文财经领域等专业商务知识。

随着朗文英语Intelligent Business进入中国,昂立教育做为郎文的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后两大国际巨头将在教材、老师、学生的互动上有着更深入的合作。

一、 冲破职场天花版 融会贯通各种外语、商务、财务知识

随着国际化商务的日益发展,21世纪的中国对国际性商务管理人才需求日益倍增。从国际化大背景来下,同时掌握国际化的财经理念、科学的财经理念和财务管理能力的复合型跨国企业管理人员显得尤为珍贵。而目前符合型跨国企业的管理人员的职场天花板就是:由于专业语言问题而来的实战交流和沟通问题,为高级白领的晋升计划带来了拿阻碍。

怎样冲破职场天花板?郎文出版社《Intelligent Business》知名培训师Craig Wright建议:“跨国型商务管理人员需要熟练融会贯通外语、商务、财务等各种知识,他们需要具有与国际商务相接轨的案例分析能力和解决案例的实战操作能力。”

二、《Intelligent Business》 高级白领解决方案

在全球商务国际化背景下,《Intelligent Business》应运来到中国。它为中国高级职场人员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管理人员顺利攻破语言难关、了解世界财经动向、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方向、规划企业战略目标等一系列方案,最终达到企业与个人的双赢。

《Intelligent Business》具有四大解决方案:

1、新商务+财经+英语课程 。本套课程最大的特色是把与国际接轨的商务、财经和英语课程结合起来。用英语为载体,承接商务与财经,打造学员成为国际性人才。

2、高级白领实用英语交流社区。英语CLUB模式将提供高级白领一个实用的交流平台,可以随时分享各种案例,并接受各种实战考验。

3、采用多媒体情景教学,职场充电驿站。情景多媒体教学为《Intelligent Business》一大特色,其情景教学100%来自国际最新案例,每一位学生如同身临其境,随时充电,随时加分。

4、原版引进朗文最新商务口语教材。《Intelligent Business》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做。如学习商务谈判的学生和学生财务的学生,可以分别找根据自己的要求找到不同的案例,来寻求自己所需要提高的知识体系。

三、《Intelligent Business》核心:冲突和决策管理

《Intelligent Business》核心是在冲突中得到决策方案。其核心内容包括:对某一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而真实的情景讨论。这些案例和内容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真实的案例。其中文化差异部分——例如英国企业文化和美国企业文化地差异、日本文化与欧美文化的差异等。这些冲突不但让学生通过为文章来学习英语,还让学生在学习英语中学习商务,并且学习商务冲突以及解决方案的终极思路。所有的内容和语法学习都是在商务背景中进行,所以非常具有实战意义。

四、《Intelligent Business》 昂立为中国重要合作方

随着朗文英语Intelligent Business进入中国,昂立教育做为郎文的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后两大国际巨头将在教材、老师、学生的互动上有着更深入的合作。Craig Wright,朗文的世界级知名培训师,2008年4月3日应昂立教育的邀请,专程飞到中国,为正在开设《Intelligent Business》的教师做了讲座,演绎了该教材对于语言知识的教学理念和任务型教学设计。

“昂立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育品牌,希望选择在国际上比较好的品牌与郎文共同合作。”Craig Wright表示:随着《Intelligent Business》与昂立的合作,郎文将定期为昂立提供特派顾问定期指导培训师,以便更好地为中国学生服务。”

而昂立人民广场旗舰中心校长SALLY指出:作为《Intelligent Business》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昂立将会为广大的中国高级白领首次推出《Intelligent Business》课程。目前分为三个级别,其中一个班级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全部报满。

“昂立将为跨国型高级管理人才提供学习平台,为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级白领服务。”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什么是BEC证书
BEC证书的含金量
BEC考生的增值率
BEC考试的级别划分
如何获得BEC证书
怎样的BEC证书才有效
BEC考试相关网站链接
考生经验谈
 09年11月BEC高级考生经验谈
 BEC考试突破“商务”二字是关键
 BEC全A考生经验谈
 “非一般感觉”BEC中级考场直击
阅读备考
 BEC词汇究密
 BEC备考专题之 阅读篇
 《The Economist》例文破解商务阅...
 考官支招—BEC阅读难题解析
写作备考
 名师点评BEC作文(8)
 名师点评BEC作文(7)
 名师点评BEC作文(6)
 名师点评BEC作文(5)
听力备考
 BEC备考听力
 BEC听力答题技巧
 考官支招—BEC听力难题剖析
口语备考
 09年第一季BEC考试考官访谈录
 12月5日BEC中级口语考试现场直击...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BEC 口试答题技巧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招聘 | 沪ICP备060321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