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哈佛少儿 > 哈佛学习资讯 > 小升初家长这些误区您清楚吗?

小升初家长这些误区您清楚吗?
发布时间:2016-08-25 作者:昂立网络整理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小升初择校很重要,是所有面临小升初的家长们的共识,小升初择校是一个需要多方面考虑和综合分析的问题,很多家长都很头疼,但是这些小升初择校的误区您注意到了吗?

作为家长,都知道小升初择校很重要,但是小升初择校的这些误区您清楚吗?

攀比心理作祟

如果一个人的孩子进入了一所好的寄宿学校,那么这位家长的选择就会影响周围的家长们;如果这个孩子在学校表现的比较优秀,中考有个好成绩。那么这个家长的选择就会被周围的家长们所议论,并很有可能受到模仿。也许作为家长并没有察觉,但是这种攀比的心理已经产生了行动。

各位模仿他人的家长们,在走别人的旧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有能力送自己的孩子去那所学校吗?自己的孩子适合这所学校吗?

盲目崇拜名校

名校只能说明其在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上有某些过人之处,可是名校并不一定就适合每个孩子,名校的所有学生也不一定就都有好的前途。所以择校时家长不应盲目地崇拜名校,而应综合评价孩子的性格特点、学习基础,家庭的经济状况,甚至路途的远近等综合因素,选择一所最适合的学校。现在的家长们都是认为现在让孩子上好学校,以后就能上好大学,将来就能找好工作,孩子就能生活的快乐。殊不知,这只是家长们的一厢情愿,您有没有问过孩子是否喜欢?

片面舍近求远

家长受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对学校的好坏做出自以为正确的偏颇评价。现在有的家长,总是以为自己周围的学校不如外地的学校,这种心态就好比好的风景总在远处一样。其实,了解来源于熟悉,距离却产生美丽。作为家长,总是非常留意自己周围的学校的,比如学风、校风、升学率等等。时间长了,他们所接收到的各种信息就在自己的大脑里反馈成了对这个学校的印象,这些印象里面,当然要包括了这个学校存在的问题。而对外地的学校,他们要么一无所知,要么道听途说。其实,再好的学校都有其不好的地方,而再差的学校都有其优秀的一面,关键在于你该怎么看。

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少儿英语学习资讯,请关注上海少儿英语培训_昂立外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咨询昂立哈弗少儿英语课程,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咨询:400-820-8062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中外教特色迷你班(1) 167158
    主讲人:俞燕
      时间:每周六 12:30-15:00
     
  • 学好英文从这里开始
    主讲人:潘雪琴
      时间:2016/9/10 周六 9:00
     
  • 小学阶段应该学些什么英语
    主讲人:曲文娴
      时间:2016/8/20 周六13: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1A班-YY-SN-1...
      开班时间:2016-10-13
      上课时间:16:30-18: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精华复习班-YY-NF -1673...
      开班时间:2016-10-01
      上课时间:09:00-11:55
      价格:23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I高级写作班-YY-NF -16...
      开班时间:2016-10-03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5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I精华词汇班-YY-NF -16...
      开班时间:2016-10-03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5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WY-JX-1...
      开班时间:2016-09-03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