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口译 > 口译模考 > 口译最前线:战斗的一天,胜利的一天

口译最前线:战斗的一天,胜利的一天
发布时间:2007-09-17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直击口译考试日昂立口译项目部

口译考试日   昂立口译硕果累累   全国首发权威答案与点评 (直击07年9月口译考试专题

2007年9月16日是中高级口译考试日。无数昂立考生历经半年、一年的精心准备,怀着对梦想的渴望、挑战自我的兴奋,昂首走进全国各个考场。而陪伴他们的,不仅有昂立口译在考前举办的权威模考、冲刺讲座等助考利器,更有昂立口译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全程陪伴!

昂立口译项目部主任陶伟(David)(陶伟博客)负责本次高口和中口听力文本听写的协调与复听,逐字逐句,力求精确,哪怕是新闻里出现的阿富汗一个省的拼写,也要确保无误。熟悉听写的朋友们可以大概计算一下,高口和中口加起来近2小时的听力量,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全部精确听写、逐题点评,需要的不仅是全国领先的口译教学研发实力,更是心无旁骛、精益求精的精神。难怪有学生评论说,“亲爱的老师们,我自认为做听写有一定的心得,可就算按照自己最快的速度,2小时的没有水分的听力,要完整地逐字听写,估计最少就需要20到30个小时,还要答题,写点评,我想你们一定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协同作战!”

从早晨7点多起,分管口译项目部的外语分院副院长王晓波(Roy)(王晓波博客)就早早来到学院,并以他一贯的效率,率先听写完成高级口译听力的Spot Dictation部分并加以点评,同时Roy还亲自听写难度最大的新闻题,并笑着说,这比自己在博客上和学生听写的新闻简单不少,“I really feel like a fish in water.” 而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一时间,Roy就收到学生发来的短信,“Spot Dictation就是考你讲座时说的那个模式,新闻基本上没听懂,但靠着讲义上背的那些关键词和技巧,有把握对3题,爽!”

作为资深阅卷老师,昂立口译项目部阅读组组长刘丹老师与翻译阅读主讲郭野老师一起,对英译汉与汉译英篇章字斟句酌,既要在第一时间发布权威译文,又要保证译文质量。译文与点评发布后,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赞许,并通过邮件等方式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现场考试情况。

无论是听力主讲、资深阅卷老师沈黎霞(Grace)、詹韵(Alison),还是口译项目部后起之秀陈加然(Michael)、顾微(Iris)、王琛(Stella),具体到每个词的听写,每句话的翻译,都一丝不苟,在每个细节处体现着昂立人的勤勉、求真、务实。

口译考试日,对于昂立口译项目部全体成员来说,是战斗的一天,也是胜利的一天。基于昂立口译的教学、研发实力,模考、讲座的效力,以及众多昂立考生考后的积极反应,我们有信心在以往通过率“八连冠”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勇夺“九连冠”!也欢迎更多朋友参加昂立口译,不断追求卓越,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秋季课程安排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