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口译 > 口译新闻 > “胆小”俏皮的苏老师

“胆小”俏皮的苏老师
发布时间:2012-10-09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当拿到中口听力讲义的时候,被厚厚的一本讲义震撼到了,心里琢磨到底是哪位老师,做这样一本厚厚的讲义不知道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第一节课如期开始了,当这个子不算高的年轻老师走进教室对着我们微笑时,心里暖暖的,想必是位温柔的老师。果然,从苏老师的自我介绍中感觉到了她的清新和温柔,还带着点小幽默,也体会了她对经典美剧Friends的那份执着,也感觉到了她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善良的内心。

苏老师的课堂紧凑,讲义的逻辑性强,从她的节奏中能够看得出她对整个上课材料的拿捏和控制,恰到好处。当讲到一些听力材料的时候,她总是能够旁征博引,补充英美文化的背景知识,并且给我们一些学习或者生活方面的建议。讲到求职话题,她会给我们一些求职方面的建议,讲到保健话题,她不忘提醒我们爱惜身体,注重锻炼和饮食,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讲到犯罪话题,她会结合自身的经历,提醒我们出门注意事项,遇到类似情况的应对措施。遇到难度大的材料,她总是不断的给我们鼓励。遇到简单的材料,她也会提醒我们不要大意。这样的真诚,真的很值得珍惜。

虽然课堂上的节奏比较紧凑,课间休息的时候,她会给我们放一些搞笑的视频看,大家边看边笑,也就不会感到疲惫了。

最后一堂课是小测验,苏老师会发巧克力给我们补充能量,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呢。

虽然十四次的课程结束了,但是每次有问题发短信给她的时候,她总是能够很耐心的回复我,给我学习的建议。916号考中口,感觉考的不是很好,就给苏老师发消息诉苦。她很耐心的开导我,给我鼓励。她就像一个大姐姐,有事情可以不用隐瞒就可以向她倾诉或者是跟她分享喜悦。

我们知道她一个小秘密,她不敢看鬼片、也不敢看鬼故事哦。课间有同学讲鬼故事,她会俏皮的捂住耳朵,或者快速地躲回办公室,还蛮可爱的。

课程结束了,和苏老师还会一直保持联系,有这样一位良师益友,真幸运!真心希望苏老师在昂立越来越好,有机会还来上她的课。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