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口译 > 口译新闻 > 同学们眼中的赵宁老师

同学们眼中的赵宁老师
发布时间:2012-12-28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张拓维:
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上课风趣幽默,有时还带给我们一些课外知识,多谢
 
吴圣佳:
对Casey(赵宁老师)想说的话:Casey很幽默!而且发音好标准! 在昂立学习英语的感受:非常开心!好喜欢这个课程!老师都太好啦!~下次还在昂立学习!
 
姜同学:
老师讲课很细,上课不错,有时候还会给我们看一些好玩的东西,我觉得她PPT也做得很好,罗列的东西很细致,上课思路很清晰。
 
夏霄文:
Casey带领我们走进了英语学习的殿堂,让我进一步了解了英语的句型,语法和词汇的重要。 
 
许力灌:
收获很大,知道了不少知识,对我的用处很大。老师说话生动幽默,and she is knowledgeable. I’m loving it! 
 
陈沁菲:
 赵老师认真负责,认真批改作业,十分和蔼可亲。上课时会补充新的内容,给我们看一些视频提高兴趣,十分有趣。通过基口&新三的学习,我觉得自己进步了许多,词汇量大了,口语表达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希望以后能一直在昂立学习。祝愿赵老师幸福快乐,家庭美满! 
 
胡译文: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细心教导,过程也很愉快。第一次看到赵老师时就觉得她很温柔,之后待我们很好,以后肯定是个贤妻良母什么的。通过这几阶段学习之后,不用说,成绩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飞升,老有爱了什么的。亲耐滴老湿,咱永远支持你哟。 
 
史佳雯:
在昂立读新概念3感到十分愉悦,课堂环境没有以往上课时的沉闷无趣,老师十分能调动情绪,并且赵老师上课时十分认真,每一个知识点的讲解都很到位,会举一反三。另外她也会很认真地批改我们每一个人的回家作业并讲解详细,根据每个人的错误进行订正。在上课时她不单单只有讲课文与单词,她还会根据文章内容让我们观看一些图片与视频,这让我们在沉闷的课堂上也会时不时出现一些乐趣,使我们更加爱听课! 
 
黄韵蒙:
Dear 赵老师:好像我从第一节课开始就一直是班级里的“活跃分子”,虽然很吵,但是真的很喜欢您的课,我课堂上的表现还希望您能够多多包含啊,在这里送上最美好,最真挚的祝愿:生活幸福,婚姻美满,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奔上富裕的生活~~ 吃喝不愁,红包拿来~~ (不要忘了喜糖+婚纱照啊还有4套呢!喜糖也有三份呢!此致!敬礼!爱您的学生黄韵蒙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