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口译 > 应试口语 >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有哪些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3-13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有哪些—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英语作文是英语考试最常见的一种题目类型,英语写作是集基础知识,基本能力和课外信息于一身的综合体现,同时,又要兼顾到写作者高超的写作技巧。那么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有哪些——高考作文万能句?昂立外语【上海口译培训】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高英语做文中常用句子有哪些—高考作文万能句

 

  (一)段首句

  1. 关于……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

  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____ .Some people suggest that ____.

  2. 俗话说(常言道)……,它是我们前辈的经历,但是,即使在今天,它在许多场合仍然适用。

  There is an old saying______. It"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however,it is correct in many cases even today.

  3. 现在,……,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危害。首先,……;其次,……。更为糟糕的是……。

  Today, ____, which have 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 First, ____ Second,____. 

What makes things worse is that______.

  4. 现在,……很普遍,许多人喜欢……,因为……,另外(而且)……。

  Nowadays,it is common to ______. Many people like ______ because ______. Besides,______.

  5.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and ______ is not an exception,it 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请继续阅读: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有哪些—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

  6. 关于……人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些人认为(说)……,在他们看来,……

  People’s opinions about ______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people say that ______

 

.

To them,_____.

  7. 人类正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Man is now facing a big problem ______ 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8. ……已成为人的关注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在年青人当中,将引发激烈的辩论。

  ______ has become a hot topic among people,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 and heated debates are right on their way.

  9.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同时也引发一些严重的问题。

  ______ 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y-to-day life.it has brought us a lot of benefits but has created some serious problems as well.

  10. 根据图表/数字/统计数字/表格中的百分比/图表/条形图/成形图可以看出……。很显然……,但是为什么呢?

According to the figure/number/statistics/percentages in the /chart/bar graph/

line/graph,it can be seen that______ while. Obviously,______,but why

 

高考英语作文中常用句子有哪些——高考作文万能句,你学会啦吗?

 

昂立外语【上海口译培训】分享更多干货:

 

关于交通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交通类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