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口译 > 应试口语 > 看电影时,最易误解的英语词汇有哪些

看电影时,最易误解的英语词汇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5-18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看电影时,最易误解的英语词汇有哪些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常常会看到很多被误解的英语词汇,有时候这些神翻译还真让咱们倍感无语,那么最易误解的英语有哪些,英语词汇呢?昂立外语【上海口译培训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看电影时,最易误解的英语词汇有哪些 

 

  1.dude:老兄,老哥

  很多人认为该词单指“花花公子,纨绔子弟”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叫男性年轻人的常用词,与guy的意思相同,只是guy用的范围更广。例子:Hey dude look at that girl.(喂,老兄,看那个女孩)

 

  2.chick:女孩

  轻易被误解为“鸡,妓女”,实际上此词是叫女孩的常用词,语气中确实有轻佻、不尊重的倾向。例子:Look at that chick at the door.(看门口的那个女孩)

 

  3.pissed off:生气,不兴奋

  千万别认为是“尿尿”的意思,piss off在字典中则是“滚开,滚蛋”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表示“生气,不兴奋”的意思,与angry同义。例子:Man,is that guy pissed of (哎啦,那家伙真的生气了)

 

  4.Hey,Give me five:嗨,好啊

  此短语非常流行,经常在大片中出现,常在击掌庆贺时用。例子:Hey,dude-- Give me five--(嗨,老兄,好啊--)

 

  5.freak out:大发脾气

  总是在片子中看到这个词,freak本义是“奇异的,反常的”的意思,但freak out是“大发脾气”的意思,out也可以省略,这个词在美语中很常见,老式说法是be very upset 。例子:He’s gonna freak(他快要发脾气了)

 

  请继续阅读:看电影时,最易误解的英语词汇有哪些《《《《

 

  6.Get out of here:别开玩笑了,别骗人了

  大伙很轻易联想到“滚开”的意思,其实,现在很多时候都用在“别开玩笑了,别骗人了”的意思里,在美国片子中常可以听到。例子:(Man:)You look very beautiful(你很漂亮)(Girl?)Get out of here.(别骗了)

 

  7.gross:真恶心

  此词不是“混乱”的意思,字典中gross是“总的,毛重的”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表示“恶心”的意思与gag相近,是美国年轻人一天到晚挂在嘴边的词 .例子:Yuck, what is this stuff?It looks gross.(哎啦,这是什么东西真恶心)

 

  8.Hello:有没有搞错

  并不总是打招呼的意思,有时是“有没有搞错”的意思,要根据上下文来判定。例子:Hello,anybody home,we’ll be late--(有没有搞错, 偶们要迟到了)

 

  9.green:出道的,没有经验

  不是“绿色”的意思,也不是“生气”的意思,有时表示“出道的,没有经验”。例子:She’s really green,she looks nervous.(她是出道的,看起来很紧张)

 

  10.Have a crush on someone:爱上某人

由于crush是“压碎,碾碎”的意思,因此整个短语轻易被误解为“对某人施加压力”的意思, 实际上此词表示“爱上某人”,与fall in love with 同义。例子:She thinks she has a crush on John.(她认为她爱上约翰了

 

 看电影时,最易误解的英语词汇有哪些,大家现在学会啦?

  上海口译培训

 

 

     昂立外语【上海口译培】分享更多干货:

 

     英语自我介绍要注意什么

 

     英语面试要注意什么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