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口译 > 学习指导 > 口译考试中常见的错误及避免错误的技巧
口译考试中常见的错误及避免错误的技巧
发布日期:2016-08-04   作者:vincci   
2016秋季即将开始,考生们如何备战这一次考试,顺利拿到口译证书呢。所以平时加强练习和学习方法以及技巧是尤为重要。下面小编整理一篇关于口译考试中经常考生经常失分及哪些技巧避免出错。请点击关于上海基口英语培训_昂立英语网。
 
罗列口译考试中失分点:
 
1、英语听力:不能准确的理解英文原文的意思。
 
2、笔记:有的考生记不全,大量的信息遗漏;
 
3、数字:数字翻译不准确,在数字表述拿不准浪费时间;
 
4、语言表达拖沓重复,不能用简洁的语句表达;
 
5、汉译英部分:有的考生的对中国特色的术语没有熟练掌握,根据自己的理解瞎编专用术语的表达;
 
6、语音、语调:部分地区考生发音不准确,口音太重
 
7、很多考生不理解口译的特点,没有经过专业的口译培训和练习,要么使用笔译方法做口译,用长句、从句较多;要么过于口语化,句子结构不严谨,语法错误太多。
 
针对上面容易失分这些点,在平时练习中,注意什么呢?才能避免这样错误发生。
 
1.平时练习以真题为主,模拟题跟进,教程为辅。
 
2.高频词组能以Sound Unit形式,用地道发音快速念出。
 
3.在汉译英问题上,保证大意正确为前提。
 
4.复习时严格按时间,掌握考试节奏。训练时必须严格在规定时间内说完。
 
以上内容分享口译考试中常见的错误及避免错误的技巧,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译考试资料,请关注上海口译培训_昂立外语官方网站.我们会定期更新口译备考资料,口译资讯,以及相关口译最新政策。
 
相关关键词搜索:口译资讯   口译课程
 
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译学习资讯,请关注上海口译英语培训_昂立外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咨询口译英语课程,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咨询:400-820-8062
 
  口译教师博客
 
  口译论坛
  学员心得 [注:以下信息为随机显示,真实可靠] 查看全部 按人气查看 
姓名:盛同学 成绩:
教师:方懿文 进入昂立教育的教师博客 班级:中级口译
为这位同学的心得“加一分” 给“昂立口译”和《译述》杂志留言,我的学员心得
学员感想: 单词量很大,老师讲的很清楚,班主任很负责,作业量布置的刚好.就是翻译部分还是不太能写出来.老师对于单词的讲解很仔细,可以听明白.有些单词说得很形象,可以记住.总体评价很好.

家长感想:
姓名:朱同学 成绩:
教师:冯嘉 进入昂立教育的教师博客 班级:基础口译
为这位同学的心得“加一分” 给“昂立口译”和《译述》杂志留言,我的学员心得
学员感想: 我觉得冯老师非常好,为我们推荐的学习技巧非常有用,例如老师告诉我们要坚持精听一个小时,泛听十个小时,保持一周三次的精听等~学习基础口译已经快一个月了,我感觉自己的词汇量提升了很多,自己的听力能力也提高很多,谢谢冯老师这些课以来对我的帮助,我很喜欢在昂立上课,我喜欢这里的同学跟老师。

家长感想:
姓名:张同学 成绩:
教师:冯嘉 进入昂立教育的教师博客 班级:基础口译
为这位同学的心得“加一分” 给“昂立口译”和《译述》杂志留言,我的学员心得
学员感想: 冯老师很幽默,很积极,冯老师性格很好,能够结合语境,开玩笑,讲课外补充或是一些故事,还能对词义进行比较和积累。 上了冯老师的课后,学校的英语我能后有许多更深的见解,能够提前知道某些知识,也能对没掌握的内容进行一定的巩固。

家长感想:
姓名:徐同学 成绩:
教师:冯嘉 进入昂立教育的教师博客 班级:基础口译
为这位同学的心得“加一分” 给“昂立口译”和《译述》杂志留言,我的学员心得
学员感想: 在昂立外语学习了好几个课程了,校区环境还不错,虽然算不上优美,但布置的很温馨,很整洁。以前做听力时我不是很喜欢做笔记,单词也不是很主动去背,通过短短的一阶段的学习,我的词汇量以及听力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上课时老师也教了我们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我很开心这段时间的进步,也希望后面的学习能够有所提高,老师辛苦了。

家长感想:
姓名:李同学 成绩:
教师:冯嘉 进入昂立教育的教师博客 班级:基础口译
为这位同学的心得“加一分” 给“昂立口译”和《译述》杂志留言,我的学员心得
学员感想: 昂立老师授课方式非常适合我们,老师的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课堂上老师幽默风趣,基口词汇量大,跟平时的学习完全不一样,短短的一段时间,我的听力与口语有了很大的改变。冯老师是个很负责任的好老师,每次我默写不理想时,老师总会为我分析错误的原因,为我辅导,重新默写,谢谢老师。

家长感想: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口译学习推荐
[考试指导] 蔡欣然:汉译英八大高频句型
[考试指导] 顾佳琦:回顾历年真题,摸索出题...
[考试指导] 顾微:Spot dicatation 解题秘诀
[考试指导] 马金鑫:如何越过翻译这道坎?
[考试指导] 刘寒露:口译听力备考Spot Dicta...
[考试指导] 杨钰:口译笔试春季备考攻略
[考试指导] 高口口译考试考前必看
[应试口语] 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
[口译二阶段] 高级口译第二阶段考试评分表
  口译专题
2013秋季中高级口译
2013中级口译高分榜
中高级口译二阶段备考
2013中高级口译独家解...
金桥二校盛大开业
2013春季基口峰会
2013中高级口译峰会
2012秋季口译高分榜
口译二阶段备考
2012秋季中高级口译备...
2012春中级口译高分榜
口译奖学金申请
口译二阶段备考专题
2012年春季口译考试直...
我们的孩子都在昂立读...
2012年春季口译报名
金牌口译庆功会
二阶段考前冲刺公益讲...
2011年秋季口译考前备...
2011秋口译峰会+模考...
口译英雄集合令
昂立口译二阶段考前讲...
2011春季昂立口译备考
2011昂立暑期口译封闭...
给力!2011昂立好书大...
2011春季王牌口译
2010年秋口译二阶段备...
基础口译倒计时
2011昂立寒假封闭营及...
2010昂立口译备考
  口译独家下载
    秋季口译-Day 10 翻译中译英解析
    秋季口译-Day 9 翻译英译中解析
    秋季口译-Day 8 阅读 Q21-Q30解析
    秋季口译-Day 7 阅读 Q11-Q20解析
    秋季口译-Day 6 阅读 Q1-Q10解析
    秋季口译-Day 5 听力Listening Transl...
    秋季口译-Day 4 听力Talks&Conversati...
    秋季口译-Day 3 听力Statements解析
    秋季口译-Day 2 听力Spot Dictation解...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