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孙连芬:史老师,很能掰!
孙连芬:史老师,很能掰!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7-10-16   编辑:RoB

N久没写作文,而且是写每周都在见面的老师,真该来一句“大変ね!”从小学开始写过无数的以《我的……》命题的作文。说实话,对于命题作文,本人是深恶痛绝的。简直就是扼杀我对人类社会的美好向往。从“かぞく、友達”到“クラスメート”写了个遍,硬是没写过《我的老师》。记得往常的期末考甚至升学考之类得考试里也几乎没要求过此类作文。难道是为了防止太过为难学生,外加防止徇私舞弊、打击报复教育司非常有人性地把《我的老师》排除在必考题范围之外了?不废话了,进入正题—

史老师并不高大,但很能掰。不过有时候不免扯得有点儿过,没办法情之所至。由于长得比较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在我们班人气颇高。

上课方法比较独特,除了听力中的一些知识,还增加了不少课外得内容。这不仅有助于开拓我们得视野,还对精读课有所补益。通过业余的考前辅导班得学习,我觉得史老师分析语法简单易懂,一些练习题也分析得很透彻。上课方式幽默不是庄重。以上纯属个人感受。

我对张老师的建议:请以后客商有时间时,给我们讲些日本风土人情趣事,有空多来我们班逛逛。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