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陈捷:怀念史老师
陈捷:怀念史老师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7-10-16   编辑:RoB

时光飞逝,我们的学习已经进入了二级阶段。这一阶段和以往的一个很大不同在于将听力作为一门独立的课程来进行。这就不得不提到教授这门课程的史一搏老师。众所周知,听力在能力考的各级试卷中占到四分之一的成绩,而在J.TEST考试中更是达到了二分之一,由此可见听力的重要性。

由于在初级阶段没有重视听力,再加上初级和中级之间难度的增大,同学们在刚接触到这门课的时候,都显得信心不足。史老师就很耐心的开导我们,用他的方法和他总结出的学习经验,一步步地带领我们学习。在他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逐渐领悟到提高听力的窍门。按照史老师的办法,按部就班地不断练习,现在,我们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作为听力老师,他可以说是成功的。同时,他又象朋友一样伴随着我们的学习生活。外语听力向来都是枯燥无味的,特别是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话,很容易就会感到疲劳而走神。这是,史老师就会适当地穿插一些有趣的、学习方面的话题让我们讨论。这样一来,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拉近师生距离,也让我们得到了一些放松。这样一张一弛,不仅保证了听力课程的顺利进行,并且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学习效果。

如果有优秀老师的评比的话,我一定会积极投上史老师一票。因为他不仅能轻松的带领你学习而且能让你自己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这难道不就是评判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吗?

陈捷
9月17日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