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黄惠花:温柔而耐心中村老师
黄惠花:温柔而耐心中村老师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7-10-31   编辑:RoB

第一次看到中村老师的时候,觉得她是一个很温柔有耐心的比较执着的人。当知道她的年龄的时候,真是觉得日本女生都是美丽教主,漂亮又会保养。

和老师相处以来,日本人做事认真的特征在她的身上越来越清晰。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其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在日本人眼里,日本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国家?日本的人们喜欢怎样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师觉得我们最要学会的、属于日本的东西是什么?……我们都非常的想知道。真是羡慕中村老师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而且是标准的普通话!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像老师一样说上流利的日文呢?还真是要拜托了。

我们是文明可爱的中国人,且是喜欢日本的中国人,所以,请老师在课余也和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吧!

めぐみ

07.09.16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