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杨万珍:记我的老师
杨万珍:记我的老师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7-10-16   编辑:RoB

小学老师是神,一切父母讲的觉得不对,理论到老师嘴里就是真理,一切父母对子女的话都是不对的,从老师嘴里出来的就成了圣旨,中学认真学习,总能从老师那里学到很多知识,老师像我们的指明灯,高中和大学除了从老师那里学到一些知识以外和老师谈论一些做人的事情。老师就成为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时间匆匆,一眨眼来昂立学日语也有半年了,从不懂日语到学假名开始,一步步的学,直到学完3级课程,在进入了3-2级课程时,这里张老师走进了我们,因刚开始没有直接接触,记忆中的她是一位很干练的教师。自从相处下来,我发觉作为一位老师,其很大程度上是以人格魅力来教育学生的。她的课生动有趣,令人回味无穷,用一组形容词来形容她的风格那就是----激情,一种对日语的激情,感染了我们班每一个人。也让我对学习日语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也会走的更远。

还有我们的史老师,他的课不但风趣幽默,而且他的博学也征服了我们班。当然还有我们美丽可爱的中村明子老师,她就是带领我们:让外国人了解日本,让日本人走进外国。

记得亚里斯多德的名言叫“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这句话后来成为后人追求真理、探求知识的誓言,甚至成为不少人的座右铭。进入社会工作后又重返校园的我,我想还是“吾爱真理,吾亦爱吾师”的,毕竟老师是我探求真理的引路人。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